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金斯:今天不是真正马克 新赛季保NO.1有信心

2009年09月10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10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8强席位的争夺。目前世界临时排名第一的约翰-希金斯干净利索地以5-1战胜带伤作战的马克-威廉姆斯。赛后,希金斯表示,由于有伤,今天对手并不是“真正的马克”。

  今天的比赛,两人争夺十分激烈,在防守上,两人堪称大师级人物,不过威廉姆斯的伤势仍然让他的状态和准度大打折扣。虽然同情对手的处境,但面对比赛,希金斯当然不会手软,不过在取得比赛胜利后,希金斯依然保持着对对手应有的尊重——“对手不是真正的马克,他今天只有一只手在比赛,我也能体会到他的痛苦”。不过能够赢球依然让希金斯十分高兴,“不管怎么样很高兴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希金斯的发挥明显比上一场好了很多,他自己也表示,“这场比赛的确要好一些,不过比赛还很长,每场球都会很难打,你根本无法预测结果,无法确定是不是能夺冠,希望把自己调整到最好”。

  新赛季到目前为止,希金斯的世界临时排名依然高居第一位,对于新赛季能否保住这个位置,希金斯的表态显得很谨慎——“赛季是很长的,有很多比赛要打,我没有过多的乐观,也没有过多的悲观,不过还是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

  下一场比赛,希金斯将对阵瑞恩-戴和斯蒂文斯的胜者,对于这两个对手,希金斯表示“他们两人谁晋级都有可能,毕竟他们都是很出色的球员”。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