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我永远支持马拉多纳 说我耍大牌毫无道理

2009年09月12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我都没有时间痛苦,甚至来不及回想,就登上了返回欧洲的路,为了另外一场比赛。横穿大洋赶回美洲,没有人会是为了去输掉两场比赛,更不会有人是为了接受如此不堪的结局,我和所有人只有一个信念,替阿根廷队拿到出线权。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一名输过球的人,特别是阿根廷人,我能够理解,也习惯了赛后记者们的大加斥责,但是有两点我永远都不会接受。第一,说我耍大牌,漫不经心。所有的人都知道,在阿根廷队,在马拉多纳面前是没有大牌的。不喜欢说话是我的性格,与大牌不大牌没有关系,没有进入国家队之前,我就是这样。

  第二,说我没有起到领袖的作用,我想说,我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就不是什么领袖,在阿根廷国家队也不是,我从来就不想做什么领袖球员。我就是一名负责进攻的球员,对手进球与我关系不太大,对手不失球就是我的错。

  如果连续输给巴西和巴拉圭之后,梅西能够被人们视为普通人也不算都是坏消息。关于阿根廷队世界杯预选赛受挫,我在接受所有其他批评的前提下,也想谈一点自己的感受。说心里话,阿根廷队的确拥有优秀的球员,他们在各自的俱乐部都是响当当的,但是,相对于南美洲丝毫不弱的对手,阿根廷队没有做好面临眼下艰难局面的心理准备。

  我们真的比巴西强?我们真的是被巴拉圭偷袭了?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准备高原作战吗?嘲弄迭戈,揪出几名球员批判一番是最简单和无聊的办法。踢好接下来的比赛,球队能够最终抵达南非是时下唯一要做的正经事情,我们地处南美洲,原本就会举步艰难。

  让人高兴的是,马拉多纳还在,我们还有证明自己的机会。需要说明的是,无论阿根廷队更衣室里发出什么样的声音,我都会毫无条件地支持迭戈。至于有人说迭戈授意记者们批我以转移视线,我永远都不会相信。因为,我能够证明迭戈只在乎阿根廷队。

  在如此残酷的形势下,比较谁更加热爱阿根廷,谁更加激情是没有意义的,一位世界级的球王,走进巴塞罗那俱乐部,略带祈求地专门商议我跨洲比赛的可能性。一位为阿根廷足球赢得了世界盛誉的人一提起“阿根廷”依旧热泪盈眶,他没有理由受到这种简陋的训斥。

  我们已经没有别的路,今年的十月不好过,但是我们一定要过,而且要顽强地过去。(梅西口述/《奥莱报》记者整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