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抵达山东备战 全运东道主如虎添翼誓夺金

2009年09月12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记者了解,今天下午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终于等来了巴特尔(巴特尔新闻,巴特尔说吧),据悉明天他将会参加与山东男篮的首次训练。

  山东方面为了等待巴特尔的到来可谓费尽周折,巴特尔之前曾经两次与山东男篮爽约,第一次巴特尔答应本月8号来山东,第二次是本月10号,两次时间都非常的确定,但最终记者都没有看到巴特尔的人影。

  今天恰逢周末,巴特尔一行却悄悄的抵达济南,这并没有引起媒体的注意,巴特尔之所以不愿露面,就是因为之前他曾经公开拒绝代表任何球队打全运会。山东方面一位内部人士曾经告诉记者,大巴之所以表示不会打全运会有他自己的难处,现在毕竟他拿着新疆队的工资,而新疆广汇的董事长候伟对他代表山东打全运会此前并不知情,这让大巴陷入两难境地。

  巴特尔曾表示:自己代表山东打全运会没有问题,但前提时必须要征得新疆方面的同意。为此山东省体育局方面多次前往新疆,候伟也是山东人对于山东男篮主场夺牌的压力也理解,最终经过多次交涉后,新疆广汇终于答应了巴特尔代表山东打全运会。

  巴特尔上赛季帮助新疆获得CBA亚军身心疲惫,他并没有第一时间来山东,而是休整了几个月,全家又去了美国一趟,前不久刚刚回到国内。主教练巩晓彬曾经说:“巴特尔这种球员不需要多长时间,一个月时间就够了。”

  今天距离全运会开幕还有34天,巴特尔此时加盟山东男篮可谓不晚,明天他将会首次参加与山东男篮的合练。山东男篮为了备战全运会从上赛季结束后就一直集训,辽宁的三名球员杨鸣、刘相韬和谷立业已经与球队产生默契,巴特尔到来后山东男篮将会进入真正的备战,全队将以巴特尔为核心设计战术。

  山东省体育局方面已经放言,如果能在全运会上夺得金牌,全队将会每人奖励一套一百平米以上的住房,巴特尔的到来势必会增加球队的自信心。(大苦瓜)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