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皮尔洛任意球中门框 米兰0-0平升班马

2009年09月13日0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0点,意甲第3轮一场重头戏打响,AC米兰客场与升班马利沃诺交手,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AC米兰替补出战的皮尔洛主罚任意球打中门框,最终两队战为0比0。AC米兰连续两轮不胜。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32场,利沃诺队7胜11平14负处于下风,进35球失54球;其中主场6胜4平6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20球失21球。AC米兰上一战德比惨败,本轮对首发阵容进行多处调整,左后卫扬库洛夫斯基继续出战,右后卫奥多意外首发。中场,伤愈复出的西多夫顶替了皮尔洛。锋线上,亨特拉尔取代了受伤的博列洛,与小罗、帕托组成搭档。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米兰运气不佳,皮尔洛任意球打中立柱
利沃诺都拿不下,米兰这赛季没啥指望

  第3分钟,安布罗西尼直传身后,但帕托不幸越位。第6分钟,利沃诺队普尔泽蒂左路大禁区外起右脚远射,球被后卫挡出,莱蒙蒂得球后起左脚再射,球偏出。第9分钟,帕托大禁区外起右脚怒射,球高出。第10分钟,莫扎特传中,卢卡雷利的头球攻门高出。第15分钟,西多夫大禁区外围的远射被后卫挡出。第18分钟,坎德拉开出角球,卢卡雷利门前5米处抢点攻门,但是球偏出门柱右侧,AC米兰逃过一劫。

  AC米兰频繁发起远射,第20分钟,小罗做球,弗拉米尼大禁区外的远射高出。第31分钟,斯托拉里大脚开球,亨特拉尔形成单刀,但是被判越位。第33分钟,小罗传球,亨特拉尔大禁区外起左脚怒射,球高出。第34分钟,莫扎特禁区外围怒射,球被门将得到。第35分钟,坎德拉右脚远射偏出。第37分钟,西多夫直传,帕托左肋切入禁区后起右脚攻门,球被门将得到,这是AC米兰全场第一次打正球门。第40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对卢卡雷利犯规,吃到黄牌。第45分钟,奥多右路传球,弗拉米尼大禁区内右脚射门,球偏出远角。

  上半场战罢,双方0比0战为僵局。

  中场休息双方均未换人。第46分钟,帕托传球,小罗大禁区外的右路射门被封出。第47分钟,莫罗传球,塔瓦诺大禁区外的右脚攻门被门将一扑后偏出底线。第52分钟,米格里奥尼克对帕托犯规,吃到黄牌。第55分钟,AC米兰连换两人,因扎吉换下亨特拉尔,皮尔洛换下小罗。

  第60分钟,安布罗西尼赢得禁区前的距门约22米处的任意球,皮尔洛操刀主罚,球命中门框弹出!第66分钟,帕托任意球快发,他送出直传,因扎吉切入禁区右路,可是他在距门11米处的右脚低射偏出远角。第70分钟,弗拉米尼禁区右路距门约12米处起右脚怒射,球略略偏出球门左侧。第75分钟,利沃诺队普尔泽蒂距门30米开外起脚怒射,斯托拉里奋力将球挡出底线。

  AC米兰用阿巴特换下弗拉米尼。第78分钟,皮尔洛挑传,帕托越位。第80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帕托突入禁区左路,在小禁区左脚附近起脚抽射,球偏出。第81分钟,AC米兰险些形成破门,扬库洛夫斯基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因扎吉在中路距门12米处起右脚攻门,球被门将挡出。第89分钟,西多夫传球,因扎吉左路小禁区角上攻门,球却打高。伤停补时长达5分钟,但最终双方均无法打破僵局,0比0比分定格。

  讥讽:球迷标语讽贝总招妓 红黑衰落幕后罪魁是谁(图) 
  前景:缺一人米兰被升班马压制 单薄红黑争前四都是梦
  核心:米兰低迷之战现唯一亮点 全能王无愧红黑真核心
  质疑:小罗已彻底沦为鸡肋 继续押宝于他米兰谈何复兴
  新援:米兰新巴斯滕怒火撒向主帅 他离救世主还差多远
  评分:利沃诺VS米兰评分:小罗最差 帕托4.5分超两人
  现场:组图:帕托失良机神情沮丧 小罗状态不佳红黑平
  战报:意甲-皮尔洛任意球中门框 米兰0-0平升班马

  双方出战阵容:

  利沃诺(4-4-2)1-德卢西亚/77-莱蒙蒂、2-佩蒂科内、17-米格里奥尼克、87-维塔尔/7-普尔泽蒂、24-莫扎特(3-安东尼奥,64’)、83-坎德雷瓦、21-莫罗(8-贝格沃尔德,69’)/10-塔瓦诺(5-马奇尼,84’)、99-卢卡雷利

  AC米兰(4-3-1-2):30-斯托拉里/44-奥多、13-内斯塔、33-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16-弗拉米尼(20-阿巴特,78’)、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80-罗纳尔迪尼奥(21-皮尔洛,55’)/11-亨特拉尔(9-因扎吉,55’)、7-帕托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