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大帅亲赴欧洲约谈梅西 惊人大清洗拉开序幕

2009年09月14日2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与阿根廷的故事每天都有新篇章,但好坏难料,未必是我们想要的那种。上周日,阿根廷媒体传出了梅西授意自己的父亲向阿根廷足协告状的消息,据称老梅西在电话里直截了当地表示梅西与马拉多纳之间缺乏沟通,相处得十分艰难。但很快,老梅西就做出了否认,成自己没有在背后打马拉多纳的小报告:“我没跟谁打电话。”

  但无风不起浪,阿根廷的更衣室里的确是了出了问题,而且还不是小问题。原本在本周一,主教练马拉多纳,领队比拉尔多与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将进行了一次三方会谈,着重探讨了国家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但让人吃惊的是,马拉多纳却突然改变计划,放了格隆多纳鸽子,改而登上了前往欧洲的飞机。去干什么?和球员们好好谈谈!

  马拉多纳继续自己的态度,即认为球队需要大换血,主教练认为之所以会连续输给巴西与巴拉圭,最严重的问题并不是出在技战术方面,而是出在球员的态度方面,一些自以为自己已经很了不起的球星缺乏战斗精神,不敢用鲜血去拼,没有将国家荣誉放在个人荣誉之前,甚至在巴拉圭比赛中,甚至出现了球员出工不出力的现象。

  马拉多纳拟定了一份清洗名单,其中包括海因策、加戈、萨内蒂、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洛佩斯与迭戈-米利托。马拉多纳的意图很清楚,那就是国家队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需要对荣誉充满渴望的年轻人,需要那些原因为阿根廷奉献一切的球员。“我会一个接一个的找他们面谈。”马拉多纳将与阿根廷的海外球员们挨个面谈,确认他们究竟还有多少为国而战的动力,无论是谁,只要流露出一丝犹豫,他就会从此告别马拉多纳的国家队名单。此次欧洲之行的另一个重点则是与梅西与马斯切拉诺好好交流,弄清楚为什么他们在国家队踢得总是不如在俱乐部那么好。

  与此同时,一些新名字也被记在了马拉多纳的笔记本中,其中包括已经很久没有入选过国家队的达历桑德罗,皇马中后卫加雷,塞维利亚中后卫法西奥等人。马拉多纳同时确定自己将重用效力于阿根廷国内联赛球员,在他看来效力于国内联赛的球员对荣誉的渴望更加强烈,受金钱腐蚀的程度也不如海外球员那样大,思想更加单纯,不会在私下里搞小动作,而且论实力,他们也不一定会被海外球员差多少。

  9月30日。阿根廷将与加纳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马拉多纳将以国内联赛球员为班底组建国家队参加这场比赛,这场比赛也将成为马拉多纳大清洗计划是否能够得到最终通过的关键。如果国内联赛球员表现出色,那么接下来10月10日对秘鲁,10月14日对乌拉圭两场生死战,马拉多纳将得到最大的支持,但如果在那场比赛中效力于国内联赛球员不争气,那么马拉多纳的清洗计划或许就会打个折扣,因为格隆多纳已经明确表示国家队名单出炉前必须先提交足协审查,马拉多纳一个人说了算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