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受邀试训纽约尼克斯 能否留在NBA仍是未知

2009年09月15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NBA休赛期交易传闻一直不断。北京时间9月14日据《纽约时报》称,尼克斯队已同中国球员孙悦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并邀请其参加9月29日开始的尼克斯队训练营的试训。

  这则消息是孙悦的美方经纪人查尔斯·邦西诺向媒体透露的。

尽管目前仍未得到尼克斯官方的确认,但孙悦的NBA之路似乎开始柳暗花明了。由于签订的是部分保障合同,孙悦能否留在NBA还是未知数。

  尼克斯希望引入孙悦其实更看重他背后的华人市场。纽约有着足够大的华人市场,尼克斯在NBA绝对财大气粗,但球队的实力却与湖人相差甚远,孙悦在这里的竞争自然减少了很多。尼克斯队今夏也一直在补强后场实力,但在自由市场上却毫无收获,引入孙悦除了补充后场实力外,还能另辟财源,真是一举两得。

  与球队中众多后卫相比,孙悦只有身高上的优势,虽然主帅德安东尼有使用高大控球后卫的习惯,但孙悦在上赛季的表现和数据仍不被看好。试训只不过是给了孙悦一个重登NBA的机会,究竟结果如何,还要看其表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