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青联赛C组第2循环:三强均告捷 江苏再胜山东

2009年09月15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惠铭
    搜狐体育讯 

  2009年CBA全国女篮俱乐部青年联赛C组决赛在江苏丹阳结束第一循环的争夺后,第二循环的较量从14日下午开始,本轮几乎是第一循环首轮的“翻版”,虽然过程不尽相同,但最终八一、广东、沈部、江苏还是不出意料地全部获胜。

  开赛首轮广东与哈药女篮就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广东队在落后20分之多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本轮她们再次相遇,又让现场观众情绪高涨,大呼“好看”。这一次广东队的开局打的很顺,比赛进行到6分多钟时以12∶4领先,此后哈药将比分迫近,首节结束前一秒广东6号崔洪扬三分出手命中又将优势扩大到8分,19∶11。次节哈药女篮17号张湘君的快速突破让人眼前一亮,但哈药球员到了篮下就“手软”导致投篮命中率下降,上半场结束仍然以23∶34落后。

  下半场开场后,哈药女篮加强了进攻,逐渐将分差缩小,第三节结束比分为37∶44。最后一节,18号魏星迪一记三分打板入筐吹响了哈药反攻的号角,广东队几次进攻未果,哈药连得8分并在整场比赛中首次领先对手,45∶44,此时,场下观众为哈药加油声不断,广东队教练不得不请求暂停,在广东又得两分后,身高仅1米72的魏星迪突然断球成功单骑上篮,又超出对手一分,场馆内沸腾了,观众群情激昂,但此后哈药女篮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最后时刻哈药球员表现几近疯狂,篮下强突、贴身逼抢、成功断球,然而,随着魏星迪三分出手未中,“血性”哈药最终还是悲壮倒下,广东女篮以58∶53赢得了胜利。本场比赛哈药女篮的魏星迪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

  其他场次结果为:八一女篮84∶43大胜北京女篮,湖北女篮41∶77不敌沈部女篮,江苏女篮67∶59战胜山东女篮。(丹阳日报 史惠铭)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