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连负恐陷最深危机 五连败到来并非痴人说梦

2009年09月16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搜狐体育讯 狂风骤雨般的疯狂攻势,仍难比维森特的雷霆一击。占尽绝对优势的天津泰达,却成全了朱广沪在新东家的客场首胜。这场失利给天津带来的打击,更要甚于上轮四球惨败鲁能的阴影。毕竟客场不敌卫冕冠军说明实力较对手却有差距,而回到主场依然拿保级球队陕西没有办法,失去计划内的三分才是真正致命的。再次陷入连败危机的天津泰达,已经面临着彻底崩盘的危险。

  自打09赛季以来,天津泰达队的成绩便如过山车般起伏不定。标王王新欣和国际巨星托马西的到来,令津门虎第一次看到可与京鲁等豪强叫板的希望。但经历了开局的疯狂表现后,球队迅速陷入困境。一如以往的高开低走,持续不断的队内矛盾以及强强对话的依旧乏力,将天津泰达伪强队的面目暴露无遗。赛季中期强烈反弹的所谓十轮不败,也含着相当大的水分。这十场球里不胜的场次依旧多达6场,且对手无一支顶尖强队,表现相当缺乏说服力。果然再战鲁能的巅峰对决时,这支“状态奇佳”的泰达被轻易打成了筛子。

  紧接着回到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陕西时,锋无力的痼疾恰到好处的再次发作,无论是单刀还是空门,泰达将士们通通将其送上了看台。虽然看似打得热闹,但花拳绣腿的攻势还不如人家屈指可数的反击质量高。输掉津陕战后,泰达的日子已经愈发难过,未来三轮内彻底失去争冠希望也几成板上钉钉的事实。

  天津泰达接下来的三轮比赛里,要分别迎战上海申花(客),长春亚泰(主)和北京国安(主)。泰达逢强不胜的老毛病早已成习惯,本赛季同沪长京鲁豫这些排名前列的强队交手时,同样是一场不赢。天津能时至今日依然排名前列,不得不说是他们欺软怕硬的功劳。一旦对手稍微上点档次,难免会原形毕露伪强队的本来面目。

  这支大牌云集、新星层出不穷的是阳光球队,却因为自身气质上的缺陷,以及小富即安的懈怠思想,而落入了今天的窘境。同时他们在外援的选择上过于投机,往往是单纯注重球员的名气,而不注重现今的战斗力。他们的射手各个名头不俗,但却陷入锋无力的尴尬。他们有中超最大牌的外援托马西,但中后场的防守依然糟糕难有改观。赛季初盲目放走抢断王马季奇,更是自毁长城的愚蠢行为。

  如今球队士气极尽萎靡,攻击力又严重匮乏,定位球手段糟糕等弊病和在一起。若想在这几个对手身上拿分,无异于痴人说梦。若极端情况出现,天津泰达甚至有可能遭到五连败的灭顶之灾,近而彻底退出联赛冠军的争夺中来。也许经过这个失败赛季的反思后,天津方面会在球队建设方面更为谨慎,或可实现蜕变。但以今天的情形来看,天津即便在赛季末段出现大崩溃,也绝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惊奇。(紫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