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叶江川:比赛逐渐精彩 倪华王玥状态佳沈阳低迷

2009年09月18日2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18日锦州报道) “比赛只会越来越精彩,整体情况现在还很难讲。”作为中国国际象棋队的总教练,叶江川如此表示。北京时间9月18日,2009年“茅台王子杯”中国国际象棋棋王棋后挑战赛继续在锦州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

  今天的对阵结果分别是女子方面:赵雪胜、许昱华和阮露菲、谭中怡胜沈阳、侯逸凡和居文君;男子方面:王玥胜张鹏翔、倪华胜李超、卜祥志和王皓、周健超胜丁立人。

  作为国家队的总教练,叶江川也是一直在关注今天的比赛。说起今天比赛的亮点,他认为男棋手的倪华和王玥都下出了两盘非常精彩的棋,“其中有真正的较量。”而女棋手方面,叶江川表示:“沈阳跟谭中怡在残局中双方互缠,但在这盘棋中沈阳忽略了d线同路兵的威力,最后被小谭利用一个通路兵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而赵雪在与黄茜这盘棋中,她始终紧握双向的优势,她也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除此之外,叶江川认为其他几盘棋都是激战成和,“尤其是侯逸凡和居文君都下得非常激烈。”

  比赛进行了两轮,小美女沈阳的状态并不算好,前一轮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而今天也输得很遗憾。“对于沈阳来说,状态有点低迷,但这个比赛大家水平都差不多,比赛结果完全不可预料,要看大家的临场发挥,谁能把握得更好一些。”

  在叶江川看来,已经有一场胜利在握的棋手如女子赵雪、居文君,男子的王玥、倪华及周健超,状态都不错。“但王玥和倪华昨天下了一盘没怎么战斗的和棋,这也算是一种战术。”叶江川如此点评。在昨天的比赛中,倪华和王玥在很短时间内握手言和,让很多热颇为意外。

  “接下来比赛会更加精彩,现在情况还不好说。”叶江川为后面的比赛做出了铺垫。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