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旧将中关键球 斯洛文尼亚逆转克罗地亚晋级

2009年09月19日0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斯洛文尼亚VS克罗地亚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9日,在欧洲男篮锦标赛八进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队以67-65逆转战胜了克罗地亚男篮,拿到了最后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

  四节的比分分别是18-25,21-22,14-3,14-15(斯洛文尼亚在前),继昨天俄罗斯队在第二节只得到4分之后,克罗地亚队在今天的第三节又只得到了尴尬的3分,追平了此前法国创造的本次大赛上单节最低得分记录。

  斯洛文尼亚队的中锋伊拉萨姆-罗贝克(大罗贝克)拿下了27分8篮板3抢断,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纳克巴拿下了12分和5个篮板球,拉科维奇11分5次助攻,杜蒙-罗贝克(小罗贝克)也拿下了9分;克罗地亚的武基奇拿下了21分3板5助,普拉尼尼奇拿下了11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不久,武基奇就抢断拉科维奇得手,随后已经和76人队签约的中锋布雷泽克犯规,克罗地亚队两罚一中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斯洛文尼亚队的大小罗贝克连得3分,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不过随后克罗地亚开始发力,他们连续进攻得手,以11-4领先达到了7分,虽然此后斯洛文尼亚队也稳住了阵脚,但是最终克罗地亚队还是守住了他们取得的领先优势,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以25-18依旧领先7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拉科维奇就抢断对手,并且随后一个上篮拿下了2分,报了第一节开始时候的一箭之仇,并且随后不久他又在三分线外远投得手,而且还造了对手的犯规,一个打四分帮助斯洛文尼亚队把比分追到了24-27。不过在下半节克罗地亚队再次依靠着自身的实力把比分拉开,最多时候曾经以47-32领先达到了15分。斯洛文尼亚队在最后半分钟忽然苏醒,疯狂得到了7分,才算把比分追到了39-47.

  第三节比赛,斯洛文尼亚队继续着第二节末尾时候的追分势头,而克罗地亚队则陷入了得分荒,他们在前三分半钟只得到了3分,而在接下来的六分多钟内更是一分未得。虽然依靠着强势的防守他们只让斯洛文尼亚队在本节得到了14分,但是自己只得到3分的尴尬场面还是让他们从领先变成了落后,三节过后他们以50-53被斯洛文尼亚队反超。单节3分也追平了此前法国在对拉脱维亚时候所创造的本届大赛的单节最低得分(不包括加时赛)。

  最后一节,大罗贝克内线跳投把分差扩大到了5分,克罗地亚在武基奇的带领下连得4分再次把分差追近,双方就此展开了你追我赶的拉锯战,不过斯洛文尼亚队内外线都有着很不错的发挥,克罗地亚队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进入最后两分钟之时,斯洛文尼亚队依然以65-60领先,此后虽然克罗地亚靠着罚球追回了2分,但是纳克巴在最后5秒投入一个关键的二分球再次把分差拉开到5分,武基奇压哨三分命中,但是克罗地亚还是以65-67被斯洛文尼亚队逆转,输掉了比赛。

  斯洛文尼亚队接下来将和塞尔维亚队争夺一张决赛的门票,克罗地亚队将和俄罗斯队进行排位战。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克罗地亚主帅加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