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云南战报:女子重剑无缘前八 体操全能错失奖牌

2009年09月19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女子重剑无缘个人前八

  本报讯 记者刘波报道 昨日,十一运击剑比赛结束了女子重剑和男子花剑的个人赛争夺。云南选手发挥欠佳,三人均无缘八强。接下来,云南击剑队只能将拿牌的重任放在女重团体赛上。

  资格赛后,云南的刘凌和曹玉莲闯进32强。

但决赛第一轮中,曾多次在国内外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曹玉莲遭遇东道主山东老将杨劭琦。结果,曹玉莲以13比15败北。击败香港选手晋级的云南另一名选手刘凌,在第二轮中以9比15不敌上海选手沈巍巍,无缘八强。这样,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云南女子重剑个人项目就此止步。此外,在男子花剑比赛中,云南选手刘司尧同样在首轮被淘汰出局。

  男子体操全能错失奖牌

  本报讯 记者刘波报道 昨晚,十一届全运会体操项目展开男子个人全能赛的争夺。几名世界冠军的缺席,并没有减弱竞争激烈程度。最后,北京选手滕海滨夺冠,云南郭伟阳仅获第六。

  资格赛后,云南的郭伟阳和朱晓东闯进了24强。

  以预赛第五晋级的郭伟阳,被看作是最有希望夺牌云南体操选手,决赛中他与冯喆、滕海滨、冯敬、吕博和王恒同组。第一轮自由操项目中,郭伟阳获得14.175分;第二轮鞍马、第三轮吊环、第四轮跳马结束后,郭伟阳排名第十。

  最后一项单杠是郭伟阳的强项,今年5月的全运会预赛暨全国体操锦标赛上,他就拿到了这个项目的冠军。昨天的比赛中出现的两个小失误,让他彻底无缘奖牌,最终排名第6,冠军被北京选手滕海滨摘得。

  今天,全运会体操项目将进行女子个人全能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