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索尔18分斯潘低迷 西班牙大胜希腊昂首进决赛

2009年09月20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西班牙VS希腊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欧洲篮球锦标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西班牙队对阵希腊队,结果西班牙队延续出色状态,最终以82-64大胜希腊,昂首挺进决赛。

  本场比赛西班牙队的保罗-加索尔仍然有不错发挥,全场贡献18分和6个篮板,费尔南德斯砍下14分和4个篮板,火箭队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挑中的塞尔吉奥-卢尔也有不错表现,得到9分和2个篮板,小加索尔有6分进帐,卢比奥得到5分和3次助攻。希腊队方面,斯潘诺里斯今天遭到西班牙队的防守扼制,全场只有7分进帐,波若西斯贡献11分和7个篮板,福特西斯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比赛开始之后,费尔南德斯一记扣篮命中,紧接着加索尔跳投得手,斗牛士一开场就打出了如虹的气势。此后希腊人组织反扑,波若西斯、齐西斯和斯潘诺里斯接连冲击篮下得手,双方战成7平。双方随后展开缠斗,希腊队的波若西斯和福特西斯持续有不错发挥,西班牙队则主要依靠保罗-加索尔和费尔南德斯这两员NBA战将与对手相抗衡,加索尔打得兴起甚至还有三分命中的表现。斯潘诺里斯在开场就遭到西班牙队的包夹防守,很难获得较好的表现机会。首节结束,西班牙队以26-21领先希腊队。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雷耶斯、纳瓦罗和小加索尔等人接连攻击得手,希腊队方面斯潘诺里斯则接连出现失误和吃到犯规,西班牙队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此后斯潘诺里斯有飙中一记三分,但是西班牙人的气势不可阻挡,卢比奥罚中两球之后,西班牙队已经领先13分之多。顽强的希腊人组织起反击,但是西班牙队仍然能够顶住压力,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费尔南德斯压哨上篮得分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西班牙队以49-40领先希腊。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西班牙队又是趁希腊人立足未稳率先发力,卢比奥和保罗-加索尔接连攻击得手,西班牙队又取得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此后西班牙队越打越好,希腊人的抵抗显得比较零星,难以形成持续有效的反击。前三节比赛结束时,西班牙队以64-51领先希腊队。

  虽然有13分的领先优势在握,但是西班牙人打得没有丝毫松懈,第四节开局就由卢尔领衔发飙,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以上。此后西班牙队持续有出色发挥,希腊队在西班牙队强大的整体攻防压力之下很难组织起有效的反击,西班牙队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优势,直至终场以82-64大胜希腊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索尔孔雀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