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运动狂人大比拼 阿里扎超高人气称霸榜首

2009年09月20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调查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休斯顿纪事报》进行了一项名为“你最希望观看哪位火箭新援的比赛”的调查,结果今夏从湖人转投火箭的阿里扎获得了50%的选票,可见其如今在休斯顿的超高人气,而姚明替身安德森的支持率也有20%,排在三到五位的分别是三位新秀巴丁格、泰勒和卢尔。

  如今正值火箭季票销售高峰期,尽管休斯顿难逃经济危机的影响,但球票销售仍然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一方面是因为球票降价销售,另一方面则是由于火箭在这个夏天签入了多名新援,球队阵容大变脸,让球迷有了更多的期待。而其中5年3300万美元签下阿里扎无疑是火箭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一笔运作,放弃阿泰斯特,而引进更为年轻、运动能力更出色的新晋冠军队成员,这不仅是球队对未来的投资,也是休斯顿希望能打造出另一个巨星。正因为此,当地球迷对于阿里扎的期待是非常高的,不仅兴致勃勃为这位防守悍将取绰号,而且对他的新赛季充满信心,认为他在攻防两端都会有出色的发挥,他和布鲁克斯将是球队下赛季最大的期望。而在多家权威媒体的预测中,阿里扎在火箭队将被赋予更多的进攻能力,将会由一个角色球员进化到球星,是新赛季进步最快评选的有力争夺者。

survey

  火箭在经过一个辉煌的赛季后,主力中锋姚明却因为手术下赛季报销,这让球迷对姚明的候补人选备感兴趣。而火箭给出的答案是澳大利亚人安德森。这位长期在欧洲效力的中锋有着类似姚明的投篮手感和丰富的团队比赛经验,曾入选过欧洲第一阵容。毫无疑问,安德森在火箭队是姚明的第一替补,将会担任先发中锋的重责。新赛季安德森能在多大程度上弥补姚明缺阵的损失将直接决定火箭的走势。而球迷对于安德森自然十分期待,20%的选票足以说明问题。

  此外,火箭在选秀大会上还挑选了三名新秀巴丁格、泰勒和卢尔,而选票支持率则与球员在夏季联赛的发挥直接挂钩。巴丁格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场均出战22.2分钟,得到17.8分,是队内得分王,作为得分后卫,他投篮命中率高达68.1%,堪称是一位神准射手。他的未来无疑要比海德、诺瓦克等人要光明得多,新赛季或许可以作为重要的角色球员,因此获得了18%的选票。另一名新秀泰勒则要逊色一些,只有10%的支持率,而卢尔下赛季将效力于西班牙,无缘为火箭出战NBA,但仍然有3%的球迷抱以期待,希望他能在西班牙联赛好好锻炼,将来成功披上火箭战袍。(搜狐体育 锐利)

相关新闻:

聚焦:外媒预测火箭新季先发阵容 休城五虎将浮出水面 
   火箭球迷恶搞阿里扎新绰号 休城悍将获封T-Riza 
引援:九大剩男或引火箭追逐 皇帝助手上榜独狼难立足
预测:专家披露火箭新赛季前15项活动 看好两新秀前景
分析:专家:火箭队内竞争异常残酷 麦迪阿里扎成邻居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