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百米大战盖伊笑到了最后 世界纪录伊娃没能改写

2009年09月21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上海电 因为刘翔,参加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其他明星们,注定将成为配角。不过,请放心,这些超级巨星绝对不会让人失望。

  引人注目的“百米飞人”大战,即便身边站着的是个牙买加人,但只要对方的名字不是博尔特,美国人盖伊就有足够的勇气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9秒69,这是盖伊2009年的最好成绩,虽然与博尔特的世界纪录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但在上海拿冠军,这样的成绩足够了。

  至于立志在上海打破自己保持的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的伊辛巴耶娃来说,遗憾成为了当天最大的主题。

  虽然这位奥运冠军早早就以4.85米的成绩确保了冠军,但在三次冲击5.07米时,均告失败。有趣的是,法新社还为此摆了回“乌龙”。在比赛还没结束时,其滚动新闻报道早早就公布伊辛巴耶娃以5.07米打破世界纪录。看来,或许是伊辛巴耶娃骄人的实力,让法新社的记者们也迫不及待地提前“预言”了俄罗斯美女打破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