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自揭广药克鲁传奇 图拔谴责球员浪费机会

2009年09月21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琳 昨天的比赛是沈祥福执教广药以来第四次与图巴率领的鲁能泰山队交手,结果1:1的比分让广药保持了一个骄人的纪录——对鲁能保持不败。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沈祥福虽然婉拒了记者“广药打鲁能特别有心得”的赞誉,却也提出了不少与鲁能这样的强队过招的诀窍。

  “其实我们之间交手的次数不多,就每一场比赛看最终能够做到不输球都有一些运气的成分。”沈祥福强调泰山队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另外他还提出,广药一打强队就来劲,这也是他们立足中超的资本。“在面对实力强的对手时,队员往往在思想上准备得很充分。”他说。

  不满主场拿1分 图巴称球员浪费机会

  又一次丢掉了别人送到眼前的登顶机会,泰山队主帅图巴自然很不满意。赛后,他坦言自家弟子本场比赛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被广药扳平比分是自然而然的事。

  “既然我们上半场和下半场开局阶段错过了很多机会,对方进球就自然而然了。”图巴说。

  与上场对河南队失利后公开质疑球员比赛态度相比,昨晚的图巴心情有所好转,他大方肯定了弟子们的转变,“比赛确实很艰苦,这是一周内的第三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取胜,球员也背着心理压力,但论比赛作风,他们很显然比上场更顽强了。”

  和战平广药这一场比赛相比,令图巴更为揪心的是他们在关系夺冠前景的最近三个主场比赛中,并未拿到理想的分数。“三场比赛只拿到了4分,这距离我们最初的设想显然有很大的距离。”既然没有把握好主场作战的优势,所以图巴也一直强调说,队伍还要往前看。迫在眉睫的一场战役当然是26日客场对大连的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