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密探”欧锦赛紧盯西班牙 赞卢比奥实力超群

2009年09月21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豆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 经过10天激战欧锦赛终于落下帷幕,最后西班牙大胜塞尔维亚成功夺冠。在亚锦赛期间,中国男篮前球探萨尔现身球场,不过他的身份已经变成美国男篮球探,“我现在帮美国篮协干活,他们认为我对最近的世界篮球发展还比较了解。

  说到这次欧锦赛上各队的表现,萨尔一开口就大赞起希腊队来,“他们的防守很好,这也说明尤纳斯的执教水平很出色。本次希腊队能打进四强真的不简单,他们很多主力缺阵,却能有这样的成绩,很值得祝贺。”

  欧锦赛期间萨尔的主要任务是盯希腊队和西班牙队,说起成功夺冠的西班牙,萨尔表示他们前期的表现并不好,不过好在八强赛后他们又开始表现正常了。说到个人球员,萨尔第一个就提到卢比奥,“他已经完全为NBA做好的准备,在对法国队的那场比赛,他对帕克的防守已经是他实力的最好证明,而对希腊的比赛又成功遏制斯潘诺里斯,显然他很出色。”显然,对于卢比奥的留守萨尔深感扼腕,不过对于卢比奥本人来说,能得到美国男篮“密探”的肯定,也是实力的最好证明。(豆包)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