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专家:交易扣篮王为一人 阿里扎有球星潜质

2009年09月23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赫弗雷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回答了球迷的热点问题——

  关于火箭扣篮王交易

  火箭队用詹姆斯-怀特换取掘金队的艾克希尔-赫弗雷,这样的小交易不会对火箭队其他球员产生影响,即便怀特继续留在休斯顿,最后也难逃被裁掉的命运。火箭队也铁心要送走老巴里,或者达成买断协议。火箭队交易目的,是为新秀蔡斯-巴丁格留出成长的空间。巴丁格有很好的机会,他现在的重要任务是提高防守。巴丁格拥有成为合格防守球员的身体素质,而他的攻击力很令人放心,他尤其擅长在快攻、开放型的环境比赛。

  关于阿里扎的潜力

  阿里扎非常有希望成为“全明星边缘”级别的球员,他来到火箭队就是为了实现这个个人目标的,这里的机会比洛杉矶要好。总经理莫雷认为,只要阿里扎保持上赛季的水平,火箭队就已经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如果阿里扎能够继续成长,火箭队会尝到更多的甜头。我感觉,阿里扎场均拿下17.5分的预测过于乐观了,准全明星要做得更多一些。但是他只有24岁,潜力无穷,而且他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呈现上升的趋势。

  关于斯威夫特的未来

  体型走样的斯威夫特来到火箭队试训以后并没有给高层留下深刻印象。如果斯威夫特想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转机,他还是有机会的,但是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似乎从来就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篮球天赋。我感觉斯威夫特留队的机会少之甚少,因为斯威夫特并没有在训练的时候表现出自己全部的能力,也没有展示出自己留队的渴望,他并没有做好卷土重来的准备。

  关于洛瑞近况

  我没有听说洛瑞和兰德里一起训练,但是仍有很多好消息带给大家。洛瑞一直在费城训练,最近他去了拉斯维加斯,找到其他的NBA球员,开始打对抗性比赛。洛瑞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手感都非常好,他希望新赛季竞争更多的出场时间。新赛季的控卫之争仍是火箭队的一大看点,布鲁克斯是得分第一、传球第二的另类控卫,但是很多人支持洛瑞,因为他更加像是一名传统型的控卫。

  关于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近况

  鲁迪现在留在洛杉矶,他辞去湖人主教练职位以后,湖人仍然给了他几百万的工资。最近,鲁迪和自己的儿子特雷都同湖人签下了两年合同,担任湖人球探。他很喜欢自己现在这份工作,我想他不会改变现有的局面了,也不会复出当主帅了。鲁迪不是那种“伯乐型”的球探,他的强项是刺探对手军情,考察NBA球员,特雷提供分析数据。目前火箭队已经有自己的球探和数据分析系统。休赛期的时候,鲁迪居住在休斯敦和洛杉矶两个地方。不过新赛季开始以后,他将很少去洛杉矶,鲁迪表示自己将重点负责收集火箭和马刺两队的情报。

  关于自发训练

  目前还不清楚谁来组织火箭队的五对五对抗训练,我估计是球队官员肖恩-雷斯佩特。现在火箭队打的五对五对抗赛还是有点区别,和一般训练不一样。教练员不能做任何的指导(NBA规定休战期间不能进行有组织的训练),他们只能在一个角落里观看,达里尔-莫雷、萨姆-辛基、戈尔森-罗萨斯、凯斯-琼斯、凯斯-加内特、达里尔-埃托等人都在远处观看。目前的训练赛还不对媒体开放,我只是办事路过看见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