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扎堪称升级版沃弗 火箭悍将一点尚不如麦迪

2009年09月25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阿里扎与爱子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昨天,《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写了一篇关于阿里扎的专题文章。费根透露,阿里扎来火箭队就是不愿意在洛杉矶继续当“绿叶”,而是要在休斯顿为了走上球星之路。之所以不选择克里夫兰骑士队,是因为那里有勒布朗-詹姆斯。他的经纪人布兰德信誓旦旦的说,阿里扎拥有球星潜质,他的成长轨迹和昔日麦格雷迪差不多。这个观点引发了球迷的争论,为此费根在博客中对阿里扎和麦迪做了一个比较。

  托尼-布兰德、阿里扎的密友兼训练师表示:“他有球星潜质,并不是一名角色球员。我的意思是,当年麦格雷迪和卡特同在猛龙队打球,后来麦迪去到了魔术队,很快成为了全明星。我认为,同样的事情会发生在阿里扎身上,现在是他大展宏图的时候了。”在魔术队的第一个赛季,麦迪的场均得分就提升了11分(15.4分到26.8分)。在魔术队的第三个赛季,麦迪就成长为联盟的“得分王”——场均32.1分(2002-03赛季)。

  有球迷提出质疑:“我对于阿德尔曼如何使用阿里扎感到好奇。在进攻上,我认为阿里扎具备了一定的技巧,但是我认为他的控球能力还是有些不足,他也很少为其他球员创造出空间,他更多靠队友创造机会,而不是进攻的发动者。从训练中,你看到阿里扎控球如何?他能够为自己创造得分机会吗?现在火箭队已经开始做一些3V3的对抗,从中应该可以看到一些问题。”

  对此费根表示:“从3对3的训练中,我看到他的状态非常好,但是3对3的半场比赛不能说明太多问题。我看到阿里扎很难被控制,他可以突破自己的防守者,然后去完成得分,这一点非常像是去年的沃恩-沃弗。但是我认为阿里扎不是那种像麦格雷迪和科比-布莱恩特的单打独斗的好手,所以不要指望他用个人能力单挑防守者。我也不认为他是那种可以在外线吸引双人包夹的球员。”(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阵容:火箭队运动狂人大比拼 阿里扎超高人气称霸榜首 
   外媒预测火箭新季先发阵容 休城五虎将浮出水面 
引援:九大剩男或引火箭追逐 皇帝助手上榜独狼难立足
聚焦:专家披露火箭新赛季前15项活动 看好两新秀前景
   专家:火箭队内竞争异常残酷 麦迪阿里扎成邻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家伙很矜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