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萨诺神秘短信扰乱狂人 国米不签他是最大败笔

2009年09月27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搜狐体育讯 桑普与国米的比赛里,卡萨诺并不是进球、助攻的那个主角。但是比赛前、比赛中、比赛后,卡萨诺却都是国际米兰上下和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从某种角度上说,正是卡萨诺,左右了这场比赛。

  首先,赛前《米兰体育报》邀请卡萨诺来做专访,巴里男孩不停的恭维着穆里尼奥“20年来最伟大的教练,和卡佩罗一样”、“国际米兰实力很强,夺冠无忧”等等。但同时,巴里男孩也透露了桑普打国米的策略“上半场会是0比0,下半场我们会全力反攻,我们会拿下比赛。”。卡萨诺还透露:“赛前我给穆里尼奥发去了一个特别的短信,说了什么?我不能告诉你。”

  卡萨诺赛前的预言一一成为现实。为什么,比赛一直在按照卡萨诺赛前设计的方式进行呢?意大利媒体指出,卡萨诺赛前所做的,其实是混淆视听、扰乱穆帅思维的举动。他说上半场桑普会主守,穆里尼奥却提防着桑普多利亚开局的猛攻,因此国米上来就采取了“收缩空间”的姿态;他说半场后桑普会全力压上进攻,但事实上桑普下半场一开始,却坚定的摆出了守成平局的姿态;在穆里尼奥第60分钟换人试图全线总攻的时候,卡萨诺却率领着桑普以攻对攻的展开针锋相对,再次把国米压了回来……

  当然,比赛中,卡萨诺并不是决定比赛的那个人物。但是回放桑普的进球,可以看得很清楚:卡萨诺迂回到了后点,带动着整个国米的防线“后倾”,把前点的巨大空挡暴露了出来。赛后,桑普主帅德尔内里就指出:“我们赛前的希望,是国际米兰全力去盯防卡萨诺。这样,他就会为队友制造出宝贵的空间,因此我做了专门的设置。”

  换句话说,在今天的较量里,卡萨诺根本就是个“诱饵”,一旦穆帅上当,全力以赴的去盯防卡萨诺,就相当于上了德尔内里、卡萨诺的恶当了。回头再去看赛前卡萨诺的“短信”、“预测”、“混淆视听”,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从开始就如此设计的“阴谋”,卡萨诺把自己放在了镁光灯前,但他这么做只是为了保护藏在幕后真正的“刺客”。《数码体育》透露:“卡萨诺牺牲自己作为诱饵,成全了队友的胜利。”人们有必要问,这不一直是穆里尼奥擅用的策略吗?

  比赛结束后,卡萨诺第一时间跑去穆里尼奥身边,带着笑容,两人交谈甚欢,但看得出来,穆里尼奥真的很喜欢卡萨诺,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了。当然,穆帅有些懊恼,国际米兰输了3分,一年多来,穆里尼奥在卡萨诺面前“输”过几次。这使人们有理由去反思一个问题:为什么,卡萨诺一打国米就来劲?为什么,国际米兰夏季没有收购此人呢?

  今天的比赛后,穆里尼奥承认,国米打的不好是因为“莫塔、斯内德受伤了,所以禁区前我们没有办法”。换句话说,球队缺少一个有创造力的球员,或者更准确的说,需要一个能突能传,能够吸引防守火力,为队友制造空挡的高手。如果卡萨诺在国米效力的话还会有这些麻烦吗?至少,联赛开始后,卡萨诺已经有1射5传,高居助攻榜第一,如果他能在蓝黑军团,穆帅何至于此呢?

  好在,还有冬季转会。意大利媒体说:一年多来,卡萨诺无数次给过穆里尼奥以“教训”,希望这些教训,能够使穆帅重新去评估卡萨诺。真若能在冬季签下他,对于国米、卡萨诺和意大利国家队来说,都是喜讯。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