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互殴外援曾酝酿罢赛 高层拟出史上最重罚单

2009年09月27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这事没完!在鲁连之战中互殴的外援西切罗和安塔尔,将受到鲁能俱乐部的内部处罚。据队内人士透露,由于此前从没有发生过队员动手事件,所以两人将遭受重罚。该人士还透露,西切罗、 安塔尔曾在鲁连之战中酝酿罢赛。

  机会不少,可鲁能一次也没抓住。排名问题已经够让俱乐部挠头的了。关键时刻,外援又来捣乱。鲁连之战中场休息时,两名主力外援西切罗和安塔尔竟然动起手来。由于事情发生突然,而且下半时两人同时出场, 所以外界对此事了解并不多。

    热点回顾:鲁能客战输球早有预兆 西切罗中场时掌掴安塔尔

  今晚,一位在场的内部人士透露了其中的细节。原来,球队久攻不下,安塔尔有些着急,频频上压。这样一来,西切罗为首的后防线压力就大了起来。委内瑞拉人要求安塔尔要注意自己的位置,由于心态焦急,言语上不免有些激动。不过,当时比赛正在进行,两人显示出不错的素质,没有当场“搓”起来。但在中场休息时,西切罗和安塔尔均按捺不住了,继续争吵,而委内瑞拉人先下手为强,打了对方一个耳光。好在队友发现及 时,将双方拉开。

  虽然没有进一步肢体接触,但无论是占便宜的西切罗,还是受委屈的安塔尔,都拒绝继续参加下半时的比赛。可以预见,上述二人都是中后场的中间人物,一旦同时缺阵,球队的实力将受到极大影响。为此,随队督战的康梦君、韩公政急忙给老外做思想工作。最终,康、韩成功化解了一次罢赛事件。

  尽管外援没有罢赛,但鲁能还是输了。卫冕的希望越来越小,丑闻却越来越多。这让俱乐部高层异常恼火。虽然其他球队球员动手打架屡见不鲜,但在管理规范的鲁能,此类事件还是第一次发生。一位俱乐部负责人透露,西切罗和安塔尔谁都无法逃过处罚。而由于性质恶劣,两人极有可能受到俱乐部史上最严重的处罚。考 虑到家丑不可外扬的因素,处罚结果将不对外公布。(墨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