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虎相争天津逆境翻身 东北虎争冠犹如镜花水月

2009年09月27日2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中超联赛呈现了难得一见的乱世景象,多支球队保留着争冠的可能性。而本赛季多灾多难的亚泰队虽然顽强的跟上了第一集团,看到了争冠的希望。但是在本轮输给天津泰达之后,东北虎的争冠步伐出现了停滞,极有可能掉队。而亚泰队赛季的最后五轮赛程异常艰难,东北虎的争冠之路已然不容乐观。

  在客场战胜北京国安之后,亚泰队一度争冠希望大增,但上轮主场战平青岛队放缓了球队争冠的步伐。此番客场挑战三连败的津门虎,亚泰队本想落井下石;在天津队身上占到便宜;但亚泰队的预想却没有得以实现;不仅成为了津门虎翻身的配角,更是让球队的争冠脚步出现了停滞。

  此役三连败的津门虎排出了451的阵型,并收到了成效实现了翻身。天津队侧重防守反击和力拼中场的策略让亚泰队一度迷失赛场。由于亚泰队使用三后卫阵型,左树声将反击重点放在了亚泰队防线肋部的空隙处,利用毛彪的冲击力和速度。而左树声的预想很快得到了好结果;被天津队反复冲击的亚泰肋部防线出现漏洞,毛彪漂亮的穿插突破实现进球;并完成对亚泰队的绝杀。亚泰队在失球后虽然大举进攻,但是天津队缜密的防守让亚泰攻击群毫无办法,只得利用远射威胁杨君镇守的球门,但效果却非常不理想。整场比赛亚泰队始终没能找到破解天津队防线的办法。亚泰队此败所暴露出的难破密集防守和防线肋部漏洞都是桎梏亚泰队争冠的绊脚石。

  亚泰队在饮恨天津卫后,不仅争冠步伐停滞,同时亚泰队其后的赛程也让球队的争冠之路不容乐观。下轮联赛,亚泰队将在主场迎战联赛中势头强劲的黑马建业队,而在与建业队的首轮交锋中,亚泰队兵败郑州让对手占据优势。下轮联赛不论是对于亚泰队还是建业队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战,此战的胜负事关两队争冠的希望,同时也是确保参加明年亚冠的关键战役。所以亚泰队在下轮将面临强敌。

  在经历建业队的挑战之后,亚泰队接下来的对手也都很难对付。联赛第27轮,亚泰队将远赴羊城挑战广州医药,广州队不仅实力不俗,同时因为广州队成绩也很理想将很有可能会在主场力拼亚泰队。在结束羊城之战后,大连队将成为亚泰队又一个劲敌,大连队由于近期不错的战绩,在积分榜占据一席之地,亚泰队将是大连队取得理想名次的直接对手,所以第28轮亚泰队与大连队一战将是势均力敌的一战。

  在结束羊城之战和长连之战后,亚泰队最后的两个对手虽然实力并不强大。但是杭州队由于近期的糟糕战绩身陷保级泥潭,而联赛倒数第二轮又是保级见分晓的关键时刻,所以对于亚泰队而言杭州队绝对不容小视。联赛最后一轮,如果重庆队还保留着保级希望的话,那么亚泰队最后一轮的对手重庆队将很有可能与亚泰队拼的鱼死网破。纵观亚泰队近况和下面的赛程,对于东北虎来说可谓是艰辛至极。亚泰队只有越战越勇才能杀出一条血路,争取一个理想的成绩。(雨乔)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