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0万投资拯救1.25亿 米兰夏季转会终现神来之笔

2009年09月28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搜狐体育讯 在AC米兰的这个“暗夜”时期,几乎所有人都跟随球队一起低迷了:小罗、帕托、皮尔洛、亨特拉尔……但有一人却是例外,这就是斯托拉里。年薪只有区区50万欧元的斯托拉里,连续第三轮成为AC米兰的最佳球员。不得不承认,这50万的投资,让其他总年薪高达1.25亿的所谓巨星们暗自羞愧。

  尽管米兰是主场作战,尽管对手巴里只是升班马,但显然,这不是“巴里逼和AC米兰”的比赛,而是AC米兰逼和巴里。红黑军团逼和对手靠的不是整体防守,而是靠门将的出色发挥。数据显示,巴里队全战有18次射门,AC米兰只有12次。禁区内射门的次数,巴里队有10次,AC米兰则只有5次。本战,巴里队5次禁区内的射门都命中了门靶,若非斯托拉里神奇救险,米兰不但会输,还会输掉大比分。

  第35分钟,巴里队角球开出,前点头球摆渡,博努奇距门6米处头球冲顶,斯托拉里在横向移动中做出一记反方向的神奇扑救,将危险化解;第57分钟,里瓦斯距门13米处弧线球挂远角,斯托拉里横身飞出单手将球托出;第68分钟,阿尔瓦雷斯门前12米处的左脚攻门被斯托拉里倒地扑出;第70分钟,马谢洛点球点偏左的位置大力抽射又被斯托拉里得到;第77分钟,巴里二打二的反击,梅乔里尼门前10米处的推射又被挡出……这5次机会,都是绝对的破门良机,若非斯托拉里打出了超凡状态的话,AC米兰会输的很惨!

  赛后莱昂纳多讲道:“巴里队踢的非常、非常、非常好,他们制造了很多进攻,在比赛最后我们对于防线上的杰出工作感到满意,因为我们几乎输掉比赛。”一场比赛给对手10次禁区内射门的机会,防线的工作也能称为是杰出?考虑到斯托拉里神奇的状态,这个“防线”不妨说成是“门将”。

  提起斯托拉里,就不得不提一段往事。06-07赛季,斯托拉里一度被里皮选进国家队,他也能在当赛季末转会AC米兰。然而在红黑军团的前3战里,他丢了7个球,因此被球队扫地出门。他被租借去莱万特,在那里一直踢到2008年,他表现极其出色,可是陷入经济危机的莱万特一度无法给他发薪。据悉,那段时间斯托拉里一度连生计都成了问题!

  如今,斯托拉里也只有50万年薪,而AC米兰全队的年薪总额是1.255亿。50万年薪先生屡屡拯救1.255亿年薪的球队,压制400万年薪的迪达成为主力,这该让人说什么好呢?有必要为加利亚尼正名。很多球迷都认为加利亚尼夏季的收购极其失败,但这显然是片面的。至少,今年夏季加利亚尼没有选择把斯托拉里再次租借出去,这成为今年夏季AC米兰所有转会中最成功的一笔,无论是从表现,还是从年薪的性价比来看,斯托拉里都有理由让那些“巨星”“N千万先生”羞愧。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