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贾秀全快被外界骂傻 有些人可以离开申花

2009年09月29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问题出在我们自己身上

  东方体育:理论上,申花还有夺冠的希望,这个时候放弃,稍微早了一点。

  朱骏:从我自己来讲,不到最后一刻,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但现实情况却是,你希望把夺冠变成一种动力,但是对一些人来讲,反倒变成了压力,甚至是一种借口。比赛没打好,给出的解释就是因为压力太大,导致影响了场上的发挥。与其这样,还不如什么都不提,放手让球队去打就是了。至于结果,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东方体育:实力不足?运气不好?

  朱骏:可能几方面的原因都有吧。今年联赛没有打好,绝大多数问题都出在申花队自己身上,有些是外界能看出来的,有些可能是外界看不到的。

  东方体育:但是至少在人员配置上,在很多人看来,申花绝对要比国安和建业好,没能捏合成型,发挥出应有的战斗力,本身就是教练的水平问题。

  朱骏:我说过了,问题还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俱乐部有俱乐部的问题,教练组有教练组的问题,球员有球员的问题,甚至队医也有队医的问题。今年我自己的状态本来就不是很好,对冠军好像没有去年那么渴望,这种情绪可能也影响到了下面的人。有问题不要紧,曼联切尔西一样也有问题,先把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打好,接下来还有时间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东方体育:申花所说的运气,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裁判的判罚造成的。有一种说法,申花因为去年的特立独行,得罪了裁判圈里的人,今年有人是在故意“整”申花。

  朱骏:这个问题还是不要谈了吧,免得到时候又要处罚我们了,呵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