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杰克逊玩转零控卫阵容 做足一点湖人可继续称霸

2009年09月29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随着各支球队训练营的纷纷开启,NBA2009-10赛季也在慢慢拉开大幕,上赛季的冠军洛杉矶湖人队也踏上了自己的卫冕征程。

来自《橙郡纪事报》的消息,新赛季还没正式开始,“禅师”菲尔-杰克逊已经对球队阵容有了一些新的创意,他打算将球队的五位球星都放在场上,届时,湖人队中将不会出现一名纯控卫球员。

  新赛季,费舍尔毫无疑问仍然将出任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但是,已经年满35岁的“老鱼”恐怕无法负担过多的上场时间,而且球队两位年轻后卫乔丹-法玛尔和香农-布朗都具有相当大的潜力。因此,费舍尔下赛季的上场时间可能进一步缩水,这不是因为后面两位年轻球员的成长,而是在于禅师的决策,他给费舍尔首发是出自对他的信任,但是,他不想看见自己信任的球员在关键时刻体力出现问题。

  禅师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正在考虑使用科比-布莱恩特、罗恩-阿泰斯特、拉马尔-奥多姆、保罗-加索尔和“小鲨鱼”拜纳姆同时上场的阵容。“虽然我们还可以有很多非常合理的阵容,但是,当这五名球员同时出现在场上,即使我们没有控球后卫,他们也能够将进攻打得有声有色。”杰克逊说道。

  在这一消息报道之后,洛杉矶球迷展开了一番讨论,他们普遍认为杰克逊的这种思路是正确的,但是有一点,这一阵容必须防住对方的控卫球员,如果做到了这一点,湖人的实力将冠绝联盟。

  一位署名为“J-Dizzle”的网友说道:“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套阵容,这样一来,科比将出任控球后卫,阿泰打得分后卫,奥多姆以及加索尔出任锋线,拜纳姆坐镇内线,这将是一套非常有趣的阵容。”

  对此,刚刚复出的湖人专家凯文-丁也表示了同样的看法,他表示,这套阵容着实豪华,但是他们在防守端却存在一些漏洞,特别是在防守对方控卫方面,虽然科比将出任控球后卫,但是,你不能让科比将太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而阿泰并不是一位擅长防突破的球员,因此,湖人这套阵容必须加强对控卫以及突破的防守。

  当然,这套阵容的进攻火力的确能够令每一个对手汗颜,只要他们做足防守功夫,他们完全能够冠绝联盟。

  (搜狐体育 小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