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补赛重庆连胜绿城告急 吴金贵:一场场拼了

2009年10月01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 陈敏 补赛中1:2输给重庆,杭州绿城虽然依旧维持着倒数第四的位置,但是就随后的赛程而言,已经比目前保级圈中的任何球队都要危险。

“现在只能一场场拼了,不管对手是谁。”吴金贵的声音有些低落,10月5日他的球队就要北上挑战山东鲁能,目前形势严峻。

  和重庆的比赛事关生死,绿城在主场也不过1:1和对手打平,两队的真实实力其实就在伯仲之间。上一场为力帆队打进两球的金尼这场比赛首发出场。第57分钟,金尼带球突入绿城队禁区,传给了吴庆,吴庆禁区内转身时被拉倒,金尼主罚点球命中,重庆队1:0领先。第86分钟,力帆队反击,左边路传中,穿越了绿城队所有后卫,吴鹏单刀推射得手,力帆队2球奠定胜局。而绿城仅仅是依靠第89分钟的点球挽回一些面子。“人员不整齐,一些细节没有磨合好。”吴金贵在赛后表示,已经没有过多时间来想已经结束的比赛,接下来每场较量都是生死战。

  山东、陕西、申花、长春和北京,余下的赛程让绿城勉为其难。深圳队近三轮拿到7分,而重庆也获得两连胜,这样的势头下,目前排名倒数第四的绿城反而处于最危险的境地。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