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阿根廷有人要废掉梅西 如此罪魁却受老马重用

2009年10月02日0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球星云集——哪怕是马拉多纳拒绝了许多知名球星——的阿根廷为什么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举步维艰,输给巴西或许正常,但为什么连委内瑞拉这样的球队都能肆意凌辱潘帕斯雄鹰呢?原因肯定不只是“状态不好”那么简单。在球队接连输给巴西与巴拉圭之后,马拉多纳最不满的是球员的斗志,认为球队的精神状态出了问题。是的,阿根廷的更衣室里的确不太平,以前是里克尔梅受排斥,现在里克尔梅已经离开,但问题依旧存在——甚至曾有人威胁要踢断梅西的腿。更多西甲新闻

  捅出这一消息的是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帕萨雷拉的经纪人马塞洛。“这位球员至今仍是国家队的成员。”马塞洛说,“如果有人威胁要踢断梅西的腿,结果他现在依旧得到国家队的征召,肯定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马塞洛在接受一个电台节目采访时说出了这件让人吃惊的事。马塞洛并没有直接点出这位球员的名字,“我只能说他至今仍受马拉多纳的重用,显然这很不应该,这对国家队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阿根廷媒体普遍猜测这位球员是前皇马后卫海因策。上赛季做客诺坎普时,皇马集体对梅西使用犯规战术,球员轮流恶意犯规,虽然海因策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但一向以凶悍著称的他受球队影响将梅西视为敌人并不是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梅西是一个有教养的好孩子,他价值1亿2000万美元,是阿根廷足球的形象代表,我们应该好好保护他。”马塞洛显然对马拉多纳没有对这件事采取措施十分不满,“这件事不论发生在哪家俱乐部,梅西都会得到保护,但在国家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老马才是真正罪魁。
内讧的阿根廷就算到了南非也走不远。
梅西还欠缺些领袖气质。

  如果这个人真是海因策,那球迷们真是不明白为什么马拉多纳会对他如此信任。之前伊瓜因一直无法进入国家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海因策。在皇马,海因策自认为是外籍帮的带头大哥,但作为一名阿根廷人,伊瓜因却没给他面子,反而是与卡西利亚斯走得很近。海因策因此在马拉多纳面前说了伊瓜因不少坏话。从能力来说,两年前的海因策或许还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现在皇马贴钱都要将他送走,反而是马拉多纳供神一样把他供着……

  理所当然的,梅西否认自己曾受到了国家队队友的断腿威胁。梅西的经纪人父亲在接受电话连线采访时表示梅西从来就没有被这样威胁过。但无风不起浪,阿根廷脚下的道路真是充满了坎坷。(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