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联赛米兰爆冷一衰到底 卡卡领衔皇马三人组

2009年10月02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米兰一衰到底

  欧冠第二轮结束,AC米兰竟然主场输给苏黎世队。

  欧冠第二轮昨天凌晨全部结束,在领袖卡卡的带领下,皇家马德里继续高歌猛进。而没有了卡卡,AC米兰继续保持低迷状态,昨天,他们甚至主场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瑞士苏黎世队。

  卡卡领衔皇马三人组

  3:0轻取马赛,“银河舰队”继续保持新赛季全胜纪录。C罗梅开二度,卡卡点球锦上添花。或许这时弗罗伦蒂诺在暗自得意,今夏皇马最大的两笔交易绝对物超所值。特别是卡卡,现在他已经成长为皇马中场组织者的角色,除了自己进球他还在为队友创造机会。特别是第65分钟C罗的第二个进球,卡卡也有一定的功劳。当时卡卡直传,本泽马传中,之后C罗才梅开二度。

  事实上卡卡的表现如今还不在巅峰,昨天他上半场的表现并不抢眼。不过赛后皇马官网依然对他表示了赞扬:“卡卡打入了一个点球,与本泽马配合策划了球队的第三球,这个巴西人是不可阻挡的。”现在看来,卡卡、C罗和本泽马的配合日渐出色,如今皇马已经攻入了24球,其中有15球直接来自这个三人组。现在卡卡已经彻底成为皇马的卡卡,彻底褪掉红黑色的印记。

  米兰竟然主场负弱旅

  谁都没有想到AC米兰会以0:1败在苏黎世的脚下,毕竟这是C组公认的鱼腩部队。更为讽刺的是,AC米兰居然让这只鱼腩部队在圣西罗获得本赛季客场的第一场胜利。看着卡卡在皇马如鱼得水瞄准冠军时,不知道加利亚尼作何感想。

  谁都知道这是AC米兰不能输的比赛,自从联赛逼平巴里之后,红黑军团就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之上。但第10分钟,苏黎世队长蒂希宁一个巧妙的脚后跟射门,将AC米兰彻底推向了痛苦的深渊。0: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这个丢脸的结果也让主帅莱昂纳多在更衣室训斥了所有球员,并称“完全不可接受的结果”。

  在卡卡离开之后,米兰没有了前场核心,帕托没有能力、也没有愿望接过卡卡的班。有意大利媒体暗示,帕托非常怀念和卡卡在一起的日子:“卡卡是我的好朋友,我们过去一起比赛,我想念他。”

  接下来的第三轮和第四轮,皇马和AC米兰将进行两场直接对话。作为皇马人,卡卡面对AC米兰的大门,绝对不会犹豫。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米兰的崩溃正是从卡卡离开开始的。卡卡自己也说:“从AC米兰决定要让我转会的那一刻,我就明白,我的目标和俱乐部不一样,既然到了这一步,也就没有必要继续留在这里了。”

  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