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残破米兰凭何对抗卡卡 冬季转会皇马或再送后卫

2009年10月02日0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谁都知道米兰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进攻不利,但防守同样是红黑军团急需解决的难题:内斯塔身体已经脆弱不堪,奥涅乌刚一亮相还没能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3周后米兰拿什么来抵御卡卡、C罗、本泽马等人的合力轰炸?或许正是皇马能再帮米兰一把,夏天卖出亨特拉尔,明年冬天又有好礼相送。

  意大利《全市场》周四透露,目前在皇马时常坐板凳的荷兰后卫德伦特有望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加盟AC米兰。德伦特在夏季曾是伯纳乌的头号清洗对象,并一度距离佛罗伦萨非常之近,但到头来他的几位荷兰同胞纷纷离去,德伦特反而留了下来。但赛季开始后他仍然是个边缘角色,仅在西甲和欧冠里各有一次出场,由于银河战舰球星扎堆,荷兰人争取主力位置难度极大,他已经不想再这里浪费更多青春。

  莱昂纳多手里的红黑防线问题严重,年龄老化并未随着马尔蒂尼的退役而缓解,而扬库洛夫斯基、赞布罗塔这赛季出现了水准持续下滑的情况。阿贝特时而从中场撤至防线加以援助,但终归不是长久之计,米兰需要的是正牌后卫,乃至整条防线的换血,除了引援,没有其他出路。

  这笔转会能否成交还需等待,米兰现在需要考虑的是10月21日在伯纳乌球场与皇马的欧冠第三轮小组赛,卡卡将作为对手与老东家过招。拥有了卡卡的皇马现在势如破竹,但少了巴西人的米兰已经是人见人欺。在周四接受媒体采访时,卡卡也谈起了自己的旧主:“米兰输球对我们有利,我们期待着接下来与米兰的两场比赛,目标就是要以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的确,对于在欧冠16强阶段连续止步的皇马来说,取得小组头名非常重要,可见卡卡不会对老东家留情面,但米兰现在还看不出能抵挡住银河战舰群星的攻势。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