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迎来克星誓杀对手 吴金贵开门红还要等多久

2009年10月04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6轮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 ,这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特别是主场作战的鲁能,如果无法战胜对手,本 赛季的卫冕希望大减;而杭州为了保级,必须争取有所收获,不愿意空手而归。

  上轮客场不敌大连,鲁能几乎遭遇了本赛季最困难的时刻,外援安塔尔和西 切罗直接的打斗,更是将球队内部的矛盾彻底揭开。此后图拔也和媒体发生了冲突,似乎鲁能目前最大的敌人在场外,反而对球队的表现和队员的发挥不是太在 意。不得不说,鲁能想要最终卫冕,可能性正在变小,这无疑是一个令人失望的 结局。

  在鲁能和绿城的交锋记录中,鲁能3胜2平占据上风,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 ,李金羽的进球帮助球队客场击败对手,那也是鲁能在亚冠失利之后的首场胜利 。在心理的较量上,鲁能的优势应该很明显,而精神上的崩溃,则是鲁能被批评 最多的一点。这场比赛相信将是鲁能挽回颜面的最好机会,决定比赛的关键还是 在于进攻,只要能尽早攻破对手的球门,获胜的希望就会更大一点。

  唯一值得担忧的是,鲁能本赛季的主场打得并不好,尤其是在面对弱队的时 候,球员们在场上似乎难以找到太好的状态。在对手的铁桶阵面前,容易迷失进 攻的方向,反而会遭到对手的偷袭,鲁能在比赛中的心态很容易失衡,这相比于 此前的赛季,变化是最为明显的。定位球很可能会左右到比赛的最终走向,在运 动战效果不佳的情况下,双方肯定都会重视定位球的机会。

  自从吴金贵上任以来,杭州主场战平成都、客场完败重庆,在和两个保级对 手的死磕中,杭州没有占到丝毫的便宜,并且输给了垫底的重庆,让杭州的保级形势更加被动。更恐怖的是,最后五场比赛的对手都很强大,想要拿分的困难非常多,遭遇连败的可能性并非不存在。一旦球员们没有了士气,降级恐怕就很难避免了。

  从最近两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杭州队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改善,对外援的依赖 性很强,防线却经常出现低级的失误,吴金贵似乎也束手无策。虽然赛前总是感 觉信心十足,但对于球队的掌控上,吴金贵还没有找到感觉,并且绿城在场上难 以形成整体作战的优势,外界传闻的“内讧”在很大程度上消耗着球队的战斗力 。

  在中超联赛,素来都有换帅如换刀的规律,然而在吴金贵的身上,好像看不 到这个规律的效果了。本场对阵山东,绿城想要获胜的可能性较小,连续不胜会 严重打击球员们的心理,吴金贵想要等到自己执教的首场胜利,恐怕在本轮是难 有希望了。从目前的情况看,吴金贵想要带领绿城最终保级,形势已经很不乐观 了。(搜狐体育 李煜)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