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申花虹口将迎战广药 战客场虫欲再当主场龙

2009年10月05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今年国庆对申花来说并不太平。客场输给河南后,球队士气一直萎靡不振。而队内将帅矛盾曝光,坊间谣言四起。朱骏一连两天前往康桥基地,先是中秋“申花家宴”鼓舞士气,接着又督训稳定军心。今晚,申花将在虹口迎战广州医药,是继续吃“药”还是吃下“定心丸”,令人关注。

  客场完败于河南,对申花而言打击相当大。除了闹得沸沸扬扬的杜威、郜林“封杀事件”,更多的传言是朱骏明年是否会坚持在申花投资人岗位上。中秋节,朱骏特地前往基地和全队共进晚餐。席间,朱骏再度表示,希望全队不要为来年担心。“今年还有5场比赛,我希望申花能团结一致,抛开杂念,争取打进四强。”

  昨天下午,朱骏继续前往康桥,亲自督训。连续两天高调亮相,显示朱骏急于想稳定军心。晚上,申花队照例前往电影院观看电影,这次球队挑选了刚上映的《风声》这部谍战大片。从《建国大业》到《风声》,连续观看主旋律影片,让申花上下对今晚比赛信心满满。“国庆长假期间比赛,不能让球迷添堵。”

  对申花有利的消息是,今晚结束停赛的陈涛和于涛两员大将都将归队,这对贾秀全排兵布阵无疑将会有不小的帮助。此外,申花在虹口的不俗战绩,也让全队对拿下对手信心十足。“都说广药是客场虫,那我们就再当一回主场龙。”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