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单1米板王峰夺冠 卫冕冠军何冲遗憾摘银

2009年10月05日2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点击看组图]
王峰
王峰空中转体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跳水馆进行展开第三天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男单1米板的决赛中,东道主山东队的王峰以515.60分力压卫冕冠军、广东队的何冲夺得冠军,后者获得银牌,另外一名广东选手罗玉通位列第三。>>祝贺王峰!

  这次男单1米板的竞争十分激烈,聚集了王峰和罗玉通两位世锦赛冠军以及世锦赛亚军何冲,以及有“难度王”之称的解放军选手李世鑫。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预赛中,王峰、何冲和罗玉通就列前三名晋级决赛。

  第一跳,王峰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0的5335D,他的发挥比预赛更为出色,得到了81.00分,位列第三。何冲选择的难度系数3.2的5152B,表现也很好,每个裁判都打出了8.5分,获得81.60分,位列首位。李世鑫与何冲的动作一样,同样也得到了81.60分,并列第一。与王峰选择一样动作的罗玉通得到72.00分,排在第四位。

  第二跳,王峰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0的107C,他继续稳定发挥,得到82.50分,升至榜首,也是从这跳开始,他把第一的位置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何冲在难度系数为3.0的205C上仅跳出76.50分,退居第三。李世鑫难度系数为3.2的305B获得81.60分,排名也降到了第二。罗玉通难度系数为3.2的205B获得76.80分,依然位列第四。

  第三跳,王峰的动作是305B,他的表现很完美,有位裁判甚至打出了10分,最终获得91.20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何冲选择的难度系数为3.3的107B,获得84.15分,排名上升至第二。李世鑫在205B上发挥不佳,仅得到67.20分,排名跌至第三。罗玉通305B获得73.60分,排名还是保持在第四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王峰夺得男子1米板冠军!
很遗憾,何冲没能卫冕成功!
比赛很精彩,每位选手都很棒!

  第四跳,王峰在5152B上又跳出了86.40分,继续笑傲群雄。何冲选择是难度系数为3.0的305C,发挥一般,得到76.50分,继续排名第二位。李世鑫在难度系数为3.4的405B上获得85.00,依然位列第三。罗玉通5152B得到81.60,排名与上一轮没有变化。

  第五跳,王峰在205C上继续有上佳表现,获得了81分。尽管何冲在难度系数高达3.4的5154B上跳出91.80分,但仍与王峰有着一定的差距。李世鑫在107B上发挥稳定,获得84.15分,排名继续位列第三。罗玉通在405B上获得83.30分,还是排在第四位。

  最后一跳,王峰在自己六跳中难度最高的405B上跳出了全场最高的93.50分,将对手远远摔在了身后。何冲的动作与王峰一样,不过在稳定性和入水效果上明显不如王峰,得到了86.70分。李世鑫最后一跳5154B出现了重大失误,仅得到64.80分。而罗玉通在107B上发挥稳定,得到了84.15分,排名升至第三。

  经过六轮的比赛,最终王峰以纵缝515.60分领先第二名近20分的优势在家乡拿到了这枚金牌。卫冕冠军何冲以497.25分遗憾的获得了一枚银牌,他的队友罗玉通凭借李世鑫最后一跳的失误幸运地以471.45分获得一枚铜牌,李世鑫以464.35分位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搜狐体育 山哈)

  赛后-王峰:跳出两年最高水平 是否功成身退还不一定
  自曝-王峰自曝婚礼伴郎伴娘人选 称郭晶晶将前来参加
  分析-30岁老将因何力压难度王 两大优势力助王峰称雄
  对手-何冲发言让全场爆笑 称当伴郎要穿得丑衬托新郎
  花絮-王峰娇妻现身记者追至女厕 老公抛花遭抢夺(图)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