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跳水赛女子10米台发威 津门双姝挺进决赛

2009年10月06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何颖)在团体赛结束后,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赛昨天进入了各单项的角逐。在昨晚的女子10米台半决赛中,奥运冠军、江苏名将陈若琳以428.45分拔得头筹,津门两小花康丽、汪皓分别以第二和第七名的成绩进入今晚的决赛。
在男子一米板决赛中,东道主老将王峰力压卫冕冠军、“难度王”何冲,勇夺桂冠。

  由于奥运会女子10米台双人冠军王鑫的手臂伤势恢复未达到理想状态,天津跳水队临阵换将,由康丽顶替王鑫出战单人跳台的争夺。上午的预赛之后,排名前18位的选手获得半决赛资格,夺冠大热门陈若琳以头名身份轻松晋级,四川小将胡亚丹位居次席,津门小姐妹康丽、汪皓分列第三、四位。晚间的半决赛中,陈若琳依然表现得几乎无懈可击,她的五轮动作除第一跳107B稍有瑕疵获得不算高的76.50分外,其余几跳都表现出了奥运冠军的超凡水准,最终在半决赛中再度领跑。康丽在半决赛中渐入佳境,超越胡亚丹夺得第二名,总分与陈若琳相差16.85分。胡亚丹以404.35分暂居第三。汪皓由于第四跳出现较严重失误,仅位居半决赛第七位。

  男子一米跳板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山东名将王峰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即将退役的老将在全运会的舞台上表现稳健、笑傲群雄,最终以515.60分为家乡山东夺取金牌。广东名将何冲以497.25分获得第二名,另一名广东选手罗玉通以471.45分名列第三位。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