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杭州绿城险些虎口取一分 功亏一篑滑向降级边缘

2009年10月06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这个球怎么说呢……大家90分钟都坚持下来了,就是最后那么一次机会。”吴金贵的声音很是沙哑,他在这个月圆之夜的济南经历了一场最令人难以接受的失败。

就在杭州绿城几乎就要在山东鲁能的虎口拔下一颗牙的时候,韩鹏在补时第四分钟的一次破门让全队的努力前功尽弃。

  这是夺冠组成员和保级组成员的一次直接对话,对于双方而言,任何分数都是具有不同意义的。吴金贵派出了双前锋组合,一副誓与鲁能血战到底的气势。比赛刚刚进行到2分钟,他们在中场断掉鲁能的控球后发动了一次进攻,前锋奥托一脚力量并不大但角度很刁钻的射门皮球打在了立柱上。8分钟,绿城队11号范晓冬快速突破到禁区内后,被刘金东从背后铲倒,主裁判张雷果断地吹罚点球。面对这个天赐良机,奥托却没有将点球踢进。“我们的决心都打出来了,但是点球不进……”金贵叹了口气。好在命运也是公平的,第36分钟安塔尔也浪费了一个点球,有趣的是这位山东核心在下半场也把球打到了立柱上。93分钟,也就是伤停补时4分钟的最后一分钟,鲁能获得中场任意球机会,刘金东主罚到禁区内后,西切罗奋力争顶摆渡到中路,韩鹏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成功,完成一次真正的绝杀!“这样输球,对全队的信心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吴金贵坦言,回去之后将鼓励全队的斗志,“这样打下去,我们保级是有希望的。”

  随着该场比赛分出胜负,夺冠组和保级组发生了一定的变化:由于北京和天津比赛的延迟,河南(41分)输球不过暂时保住了首席的位置,北京(40分)、长春(40分)和山东(40分)成为三大护法;而在保级组方面,长沙(少赛1场)和杭州同积28分,深圳(少赛1场)和重庆(少赛2场)同积24分,杭州绿城进一步滑向降级深渊。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