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看飞人刘翔观“中国金花” 十一运决赛好戏连台

2009年10月07日0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今天距十一运会开幕还有9天时间,全运会的气氛在齐鲁大地变得越来越浓,尤其济南广大市民正翘首期盼全运会的到来,希望能够在比赛现场目睹体育健儿的风采。昨天,记者从济南赛区组委会获悉,赛马、拳击、网球(单项)、田径、举重、男排等6个项目的十一运比赛门票从10月8日开始向社会公开销售。

  “西柳”静待“飞人”刘翔

  十一运田径比赛将于10月21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西柳)鸣枪开战,一共进行六天,将决出44枚金牌。

  备受世人关注的“飞人”刘翔铁定会亮相济南奥体。在不久前举行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刘翔首次复出亮相便跑出了13秒15的好成绩。十一运会男子110米栏比赛将在10月24日晚上举行,届时刘翔将登场与另外两位跨栏高手史冬鹏和纪伟展开较量,向金牌发起冲击。如果按照刘翔在上海黄金田径大奖赛上的表现,他成功卫冕应该没有任何悬念。此外,张文秀、周春秀、白雪、李少杰、黄潇潇、刘飞亮、马雪君等众多名将也将出现在全运会田径赛场上,本届全运会的田径金牌争夺一定是异常激烈。上届全运会,我省田径健儿一共收获了9枚金牌。本届全运会上,我省将派出庞大队伍参加田径比赛,他们将为夺取更多的金牌而拼搏。

  皇亭将展现“中国力量”

  中国举重队被誉为中国体坛的又一支梦之队,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大力士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力量,一共夺得9枚金牌。十一运会的举重比赛名将云集,北京奥运冠军张湘祥、陆永、廖辉、龙清泉、刘春红、曹磊和陈燮霞都将出现在皇亭体育馆,此外曾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中国夺得一枚分量非常重的金牌、有着世界第一女大力士之称的唐功红也将在皇亭体育馆重新披挂上阵。据悉,女子举重决赛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皇亭体育馆进行,而男子举重决赛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皇亭体育馆上演。

  十一运门票由体彩独家销售,广大市民可以在全市的94个体彩站点购买,同时还可以登录十一运官方网站查询门票及赛程等相关信息。

  拳击、赛马和网球精彩纷呈

  拳击比赛也是一项风靡全球的体育赛事,备受拳击爱好者青睐。十一运会的拳击比赛将于10月19日至26日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体育馆举行,届时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和张小平等拳坛高手将一展风采。

  十一运会赛马比赛将于10月26日在被誉为“江北第一赛马场”的济南国际赛马场举行,这是济南市第一次承办全国性高水平的马术比赛,广大马术爱好者将有幸在自己家门口观看精彩的马术比赛。

  今年7月,十一运会网球比赛团体项目决赛在济南奥体网球场圆满落幕,当时各路网球高手的精湛球技让济南广大网球爱好者大饱眼福。十一运会网球(单项)决赛将于10月19日至27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彭帅、郑洁、晏紫、李娜、孙甜甜等闻名世界网坛的中国金花再次会聚泉城,为广大网球爱好者上演精彩对决。

  各项比赛具体票价是:马术票价分别为200元和300元;拳击票价分别为30元、50元、60元及80元;网球票价分别为50元、80元、100元和180元。田径票价分别为40元、60元、100元和200元;举重票价分别为60元、100元和200元。此外,十一运会男子排球决赛于10月24日至27日在章丘体育馆举行,票价分别为50元、80元和100元。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