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输球两队长球场互骂 “新战舰”并不和谐

2009年10月07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在皇马客场与塞维利亚一战中,新战舰1:2落败,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比分不足以显示皇马在球场上的颓势,新战舰几乎被塞维利亚的边路进攻打得毫无还手之力。门将卡西利亚斯平均每10分钟就要做一次扑救。

  卡西的郁闷终于在第72分钟化为内讧,在防守站位问题上,卡西和古蒂发生了口角,当时古蒂身边并没有进攻球员,他站在了禁区左侧。

“你他×的站到哪去了?你身边没有人,一个人也没有!”卡西对古蒂的站位非常不满。卡西的话让“金狼”很震惊,古蒂连问了三遍“你说什么”,卡西则连续回答“你身边没人”。古蒂这才回过头环视了一下身后的进攻球员站位,然后向卡西发出了还击:“我这边有四个人!”卡西还准备和古蒂继续说下去,“金狼”却发挥了年龄和资历的优势:“你他×的给我闭嘴!”两位队长在场上互骂。柳俊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