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比0横扫莎拉波娃 彭帅二度惊艳晋级女单前八强

2009年10月08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昨日进行的中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彭帅以6∶2、6∶4战胜刚刚夺得复出后首冠的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成为首位晋级8强的中国金花。

  莎拉波娃刚刚在上周夺得复出后首冠,此前她跟彭帅的唯一一次交锋还是在2005年的柏林红土赛事中,当时她直落两盘轻松战胜彭帅。

这场比赛一开始,占据身高优势的莎娃就用落点极深的接发球压制彭帅,不过彭帅还是顶住了开赛初期的压力,顺利拿下首局,1∶0。莎娃随后用擅长的发球和正手斜线连得四分,1∶1。第三局,彭帅的回球力量不够,让莎娃用正手不断打出两边的制胜分,不过彭帅关键时刻的ace球以及莎娃正手提拉出界让彭帅再次保发,2∶1。此后逐渐适应对方发球的彭帅开始在对方的发球局中制造威胁,终于在第六局中率先破发,4∶2。第八局中,彭帅反手打出制胜分后又拿到了盘点,随着莎娃一记正手挂网,彭帅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一上来,彭帅延续着良好的状态,以2∶1领先。第六局,莎娃的发球局再次出现问题,首先是一个正手直线挂网送出两个局点,紧接着用一个反手出界送出这局,彭帅又是率先破发,以4∶2领先。第七局,彭帅依旧强势,保发之后比分变成5∶2。虽然在第九局中,莎娃反破一局,但无奈第十局中又让彭帅拿到三个赛点,最终彭帅以6∶4拿下这盘。这样,彭帅就以6∶2、6∶4战胜俄罗斯美女晋级8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