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日本商演出场费一千万 中国球迷拒花冤枉钱

2009年10月08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昨天,本应是一个足球迷难忘的日子——8年前的10月7日,中国男足首次冲出亚洲,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圈。如今,中国足球似乎已经被球迷逐渐淡忘了……

  8年前的那个夜晚,当时的足协掌门人阎世铎振臂高呼:中国足球从此站起来了!不过,可惜中国足球此后的发展轨迹并没有按照阎主席的意愿行进。
从那个夜晚之后,中国足球以一种惊人的速度坠落,已经快与东帝汶同伍了。

  同样在昨天,我看到了另外一条消息:杨嘉城完成了对伯明翰队的收购,中国人首次成为英超球队的老板——8年间,国足在球场上的表现也许越来越傻,不过中国人却越来越有钱了。不知道是否受到这些消息的影响,以至于当国足要与皇马进行一场商业比赛时,皇马提出了300万欧元的出场费——难道有人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发了电报:这里钱多,人傻,速来?

  300万欧元意味着什么?对比一下,美国人请皇马、米兰4支球队到美国去表演,总共也不过给了300万欧元。皇马、曼联去日本等地进行商业演出,出场费也不过是百万欧元左右。如果给出这个出场费而中介公司又想挣钱,那么一个4万人的体育场即使爆满,人均的票价也达到了近千元。相比较而言,去伯纳乌看皇马大战巴萨,球票价格也不过是70—130欧元(如果是套票的话更低,只需30—70欧元)。换句话说,看皇马打国足,价格比看皇马战巴萨还贵!

  好在多数球迷与我持同样观点:皇马爱来不爱;即使他们来了,我们也只会看电视,才不花那个冤枉钱。皇马也许可以在场上戏耍国足,但要想糊弄中国球迷可不容易:咱口袋里的确有钱了,可我们的智商绝不像国足水平那么低。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