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切罗:期待赛季后仍是最佳 赢球才显个人价值

2009年10月09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图为截止目前的最新投票结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9日济南报道)截止10月9日0点,在搜狐体育举办的票选09中超最佳活动中,山东鲁能的西切罗在最佳后卫的评选中暂时位列第一。西切罗在搜狐体育为自己拉票,表示希望赛季结束后仍是最佳后卫。(进入投票地址)

  身为南美人的西切罗天性开朗,当得知自己暂列第一后,他开始为自己拉起了票,“希望球迷能继续投票给我,最好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我还是最佳后卫。俱乐部、家人和球迷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可以为了他们做任何事情。”

  上赛季是西切罗加盟中超的第一年,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其委内瑞拉国脚的实力。不过本赛季,随着鲁能的实力下降,以及自身的年龄问题,西切罗的表现并不如去年好。西切罗解释说,“去年我们是冠军,但今年联赛非常困难。足球是十一个人的运动,不是一个人表现好就能取胜。每个人都表现好的时候,球队才会赢球,只有赢球表现好才有价值。”

  在目前的最佳后卫评选中,河南的赵鹏位列第二,队友刘金东排在第三。西切罗夸起了队友,“我们现在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了,他的速度更快,可以弥补我的一些不足。”谈起联赛的争冠形势,西切罗表示,“4场比赛对我们都非常关键,天津和北京的比赛结果很重要,如果他们平了,对我们会很有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