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期待男足像阅兵般威风 外援主导新格局

2009年10月10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颜燕德

  请注意:陕西队不是弱旅

  东方体育:你上任以来,连续赢球,把球队从濒临降级拉到了联赛中游位置,并且与曾经的夺冠大热门申花队仅距2分之差,您靠的是什么?俱乐部老板的支持?队员的卖力?还是您独有的一套技战术?

  朱广沪:如果说句顺水人情的话,那是运气好。如果实事求是地讲,我靠的是成耀东留下的宝贵财富,这句话一点也没有虚假的成分。这笔财富包括非常成熟的技战术、行之有效的球队管理、团结拼搏的球队精神等等,我只是延续东东的工作,借花献佛。

  东方体育:再有2分就超过申花队了,同目前的第四名也只差5分,陕西队还会朝前挺进吗?我的意思是说您是否可以把球队带到联赛最终排名前5名的中超强队行列。再大胆一点地问:有夺冠的可能吗?

  朱广沪:呵呵,你这个问题蛮好白相咯(沪语:有意思的问题)。你们媒体往往会有这样的说法:“从理论上来讲……” 那么,从理论上来讲,还有几场球,只要前面的球队都输球和平球,我全部拿3分,也是有可能拿冠军的呀。问题是:这个“理论上讲”的讲法有能够成为现实的可能性吗?所以,这是个滑稽的、几乎无法成立的逻辑。可以告诉你的是:站得住脚的讲法是陕西队今年的目标还是保级。不过,也请媒体注意到:陕西队不是支弱旅,2008赛季也曾经是“半程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