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敏霞笑对“千年老二” 戏称赴王峰婚礼怕走丢

2009年10月12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16年,四届全运会,25岁的吴敏霞终于收获了自己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说起“千年老二”的称号,她有些无奈地说:“这个称呼是你们给我的,我没想过。只要自己跳好,我都会很高兴。”

  北京时间10月1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下午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来自上海的吴敏霞/赵沁心以361.50分夺冠。这也是吴敏霞的个人第一枚全运会金牌。

  赛后,吴敏霞笑眯眯地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说起自己今天的表现,吴敏霞还是一如既往地回答:“我感觉我们跳得很好。好不容易这么多年来坚持下来,为上海代表团取得金牌,很开心。”

  说起“千年老二”的称号,吴敏霞并没有流露出很反感的样子,反倒落落大方地表示:“确实,这是我个人的第四届全运会才得到了这枚金牌。一直以来我自己都往这个方面努力。今天能够跟我的搭档一起把每个动作发挥得好,从我内心来说就是实现了梦想,激励了我。”吴敏霞透露,赛前自己的目标就是跟自己的教练配合好,在双人方面跟搭档配合好。

  在今天的比赛中,吴敏霞也给了自己的搭档赵沁心很高的评价。“我们上半年临时在赛场上配合,所以有一些节奏和方面都找不到感觉,有些动作对发挥有影响。但这次有了充分的时间配合,在各方面也做好了准备,所以在一些缺点和不足加以改进,发挥得不错。”

  结束了本次全运会,吴敏霞接下来还会在明天参加国家队老大哥王峰的婚礼。对于参加婚礼这件事情,吴敏霞表示自己也没有多大经验:“我只参加过我姐姐的婚礼,别人婚礼还真没参加过。反正明天婚礼肯定很多人,我跟着大家走,别丢了就行。”(铁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