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帅妙招激活火箭猛兽 多西神勇海耶斯位置难保

2009年10月16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火箭继续季前赛的练兵之旅,客场挑战猛龙队。在接连负于魔术和雄鹿之后,火箭隐藏的诸多弱点更多的暴露出来。球队内线实力薄弱的痼疾依然存在,但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火箭还需要解决球队进攻手段多样化的问题。

在没有超级球星坐镇的情况下,火箭的进攻主要通过球员之间相互的配合来实现,对此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在输给雄鹿的赛后指出了这一点。

  首节比赛开始后,火箭派上了多西了洛瑞的首发,这是火箭的第五场比赛,也是火箭的第五套阵容,在轮换使用了海耶斯,库克,安德森之后,多西迎来了机会,此前多西只有在和凯尔特人及魔术的比赛中登场,36分钟的商场时间内合计得到9分,但两场比赛分别抢下9个篮板和7个篮板。

  不过首发的多西今天再次展现了自己的血性,上场后不断冲击波什,巴格纳尼组成的明星内线。先是和波什跳球,多西胜了龙王,随后抓到一个前场篮板和一个后场篮板,自己接阿里扎传球后还命中一球,多西随后接巴蒂尔传球再次单打命中,同时还造成了波什的犯规,面对强壮凶悍的多西,波什在防守端并没有讨得多少好处,首节让多西4投3中很快得到了7分2个篮板,不过随后波什在进攻端发威,造成多西两次犯规,使火箭的内线猛将被迫下场。

  和海耶斯不同,波西热衷于在进攻端发威,并且和海耶斯的纯粹勾手手段相比更加多样化,内线的暴扣,连续的内线转身都非常漂亮,甚至还来了一个中距离的抛投,相当漂亮。此前海耶斯登场四场比赛一共才得到8分,篮板不过13个,而多西用一场比赛的篮板和一场比赛的得分就快和海耶斯持平,防守端还稍嫌毛糙的他只要多向海耶斯学习,2.05米的他必将能取代1.98米的海爷成为火箭的内线野兽。(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