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将帅放话全力争胜 理解吴金贵处境仍要死拼

2009年10月16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贾秀全和吴金贵的嘴仗才刚刚打响,马上就偃旗息鼓了。因为昨天,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朋友和同行,他完全理解吴金贵目前的处境,也希望他周末与申花比赛的时候能够好运。

  “我和吴金贵指导共事过,是朋友,彼此之间都很熟悉。

”贾秀全首先表示,两个人都知道对方的执教思路,可谓知己知彼,“不过,吴指导的优势在于,他多年来一直执教申花,对这支队伍非常熟悉。其实,我也特别希望,吴指导能够出高招做出针对性的部署,给申花在场上制造一些困难,让比赛能够打得更为精彩一些,让到场的球迷看到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我对绿城不熟,无法做出特别有针对性的部署,但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就够了。”

  贾秀全之所以这么说,或许是因为率队取得两连胜后,比以往来得更有信心,“不管是主场战胜广药,还是客场战胜大连,我们队员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两场胜利,的确让队员们的士气得到很大提升,让我们的队员找到了久违的自信。另外,我们必须看到两连胜后我们的排名情况,现在有足够的动力和吸引力让我和队员们去为此奋斗,这比金钱什么的更为可贵,更会激发队员们的战斗力。还有,我们是主场作战,我相信上海球迷都会和我们站在一起,为我们申花加油。”在充满自信的同时,球队中的伤病号增加,也让贾秀全心中增添了些许隐忧。

  作为冠军教练,吴金贵目前以救火队员的身份接过绿城教鞭,但目前绿城的保级形势依旧险恶。“这就是职业足球,有人欢喜有人忧。作为同行,我完全能够理解目前吴指导的处境。”贾秀全说,“希望他能够好运,尽快从逆境中走出来。”不过与此同时,贾秀全还特别提到一点,“你们报纸今天说吴金贵率队曾7比1把我打懵。其实,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职业足球,各为其主,都需要对各自老板和自己的工作负责。”言语中所反映出的内容就是:我很理解你的艰苦处境,但我还是要说声对不起,该送你一程了。

  杜威打绿城不需要动员

  用朱骏的话来说,申花与绿城一战已经进入最后48小时,并开始倒计时。看似氛围越来越剑拔弩张,但队员们的心态还是很放松,队长杜威直言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全队获胜的信念依旧不变,“我觉得大家心情都蛮轻松的,其实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比赛看点很多,我们对赢球的渴望很迫切,毕竟我们离榜首只有2分。”

  昨天,申花队在下午的训练中,主要安排了网式足球的游戏环节。网式足球讲究团队配合,可以提高团队凝聚力,连主教练贾秀全都亲自参与其中,而助理教练谢晖则充当裁判的角色。结果,用来放松的网式足球因为队员们的较真,而屡屡出现争议球,让负责判定胜负的谢晖很是抓狂。

  谢晖主哨的是杜威、陈涛、戴琳、王大雷和扬科组成的黄背心组VS于涛、邱盛炯、殷锡福、罗迪克和赫莱布的蓝衣组。结果,在球是否出界、进攻队员有没有触网等细节问题上,两队队员总是争个不停,而谢晖最终的判定只可能让一方满意,而让另一方围着谢晖辨理,尤其是落后的黄背心组,杜威、陈涛等人轮番轰炸谢晖,把谢晖搞得晕头转向。

  最后指着自己中间染成黄色的莫西干头对队员们说道:“谁再吵,我就用这个当黄牌了。”“不算的,不算的。”队员们又开始“造反”了。在网式足球结束后,谢晖才松了一口气,“裁判确实不好当,下次一定要把红黄牌带上,否则没法处罚他们。”

  队员们为何在游戏环节,都如此较真呢?于涛给出了答案,“我们每次做游戏前都会打赌,谁输了就会受惩罚,虽然惩罚很小,但大家都非常渴望胜利。”

  队员们在游戏中的求胜欲让贾秀全很满意。于涛的简短发言更有力道:“去年绿城以很职业的态度对待了比赛,我想这一次我们也会以很职业的态度对待他们。虽然谈不上复仇,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

  杜威也点出了全队斗志高昂的原因,“和绿城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努力发挥最佳水平,争取赢球。我们对胜利的渴望很迫切,毕竟我们现在距离榜首也就2分差距。比赛还剩下三轮,我们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吴金贵担任申花主帅期间,杜威一直是主力中卫,并在2003赛季被委任为队长,可谓吴金贵的得力干将。不过,如今各为其主,杜威自然也不含糊,“这场比赛确实有很多看点,包括对方的主教练曾经执教过我们队,但我们这场比赛必须全力以赴,唯一目标就是拿到三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