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罗比入巴萨只差一人点头 先租后买揽皇马弃儿

2009年10月16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从里贝里到马塔,现在,涉及巴萨左路攻击手引援人选的,罗比尼奥无疑是最大的热门话题。作为银河战舰时代弗洛伦蒂诺引进的最后一名巨星,巴西人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就成为继恩里克和埃托奥之后,又一个出现在巴萨阵中的前皇马球员。具体到转会细节,西班牙媒体最新给出了详细版本:一份6个月的租借合同,加上3500万欧元的优先购买权。

  《每日体育报》最新一期的“秘闻”栏目披露到,罗比尼奥从曼城回到西甲赛场其实只差阿联酋老板的最后点头。如果巴西人最终得以成行,也意味着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情节最复杂的一次转会谈判取得了成功。虽然媒体只是在近几个星期才开始讨论巴西人加盟巴萨的可能性,但事实上,几个月来,为得到罗比尼奥,西班牙和英国两家俱乐部的代表们已经召开了无数例会。在这些会议中,巴萨技术部主管贝吉利斯坦通过和曼城主帅马克-休斯以及总经理加里-库克不断沟通,终于让英超球队明白,放走罗比尼奥是一个皆大欢喜的决定。

  就像和当年离开皇马一样,虽然没有公开声明,罗比尼奥其实已经向无法认同自己的马克-休斯发出了离队威胁。为此,整个曼城官方都明确了一件事,尚且游离于整体之外的巴西人在主观上已经不愿意继续适应英超联赛,也不愿意留在曼城和主帅委曲求全。一句话,罗比尼奥不想改善和休斯之间并不存在的关系。而随着贝拉米的出色表现,休斯也认为罗比尼奥的缺席并不会影响球队冲击“BIG4”的前景。但对于阵容偏小的巴萨,罗比尼奥却是罕有的几位有实力又能代表球队参加欧冠的球星之一。

  于是,说服了曼城主帅的贝吉里斯坦送上了一份租借6个月,带有3500万购买条款的合约,并愿意承担球员320万工资。在这里,西、英两国的很多媒体猜测的不错,这场租借罗比尼奥的谈判中的确出现了多位巴萨球员的名字:例如阿比达尔、普约尔、图雷、以及亨利。但巴萨技术部主管毫不考虑地否决了曼城提出的球员交换要求,拉波尔塔也曾经在媒体面前透露了现在只租不买的意愿,就是为了杜绝引进巴西人过程中,现有阵容流失的情况出现。要知道,即便《世界体育报》的网络调查中71%的球迷希望用亨利换来罗比尼奥,但如果真要放弃法国人,瓜迪奥拉宁愿这桩交易并不存在。

  巴萨强硬态度面前,曼城也没有太过执着。在上周三,两家俱乐部间的沟通已经进入了新的层面:现在的主题则是如何说服曼城老板曼苏尔。据悉,休斯、库克,再加上球队足球经理马尔伍德已经飞往中东,目的就是向“酋长们”解释,现在留下罗比尼奥对球队造成的伤害已经超出了让他离开的选择。实际上,早在上赛季的一次碰面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就收购巴西人和几位曼城老板打过了招呼。而巴萨和曼城之间曾经因小罗转会所建立的良好关系,并没有随着后者最终选择米兰而消失,并将有助于巴萨的此次租借计划。

  圈内人士也看好单车少年出现在诺坎普的前景。巴西名宿、曾获“世界10名最佳足球运动员”称号的法尔考就表示:“对于罗比尼奥最好的出路就是远离英格兰足球,重新回到西班牙。另外我必须说,巴萨是今天最伟大的球队,那里无疑是他最完美的归宿。”其实,“罗马皇帝”的话说出了同胞们的心声:在巴西,人们普遍认为去巴萨是前皇马球星的最佳选择。巴西人相信,这样一来,在明年的世界杯,邓加也会得到一个更加强大的罗比尼奥。(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