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巴萨让西媒之间也有战争 C罗被讽男妓荡妇

2009年10月17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体育画报

  2007年4月,约瑟夫-玛利亚-卡萨诺瓦斯,《每日体育报》(支持巴萨的报纸)的专栏作家,欣喜地用“优雅、速度、技巧、精良的射术以及一颗好胜的心”来描述C-罗纳尔多。不过两年后,该位作家却又抨击C-罗纳尔多的“有争议的才能”并且嘲笑了大家都想签下这名中场队员的看法。

  在这两年时间内,无数的飞到这名葡萄牙国脚手中的奖杯和荣誉足可以证明,C-罗纳尔多并没有走下坡路。他唯一的罪过就是加盟了皇马而不是巴萨。但对加泰罗尼亚人来说这是一个十恶不赦的罪孽。

  C-罗纳尔多转会到伯纳乌,这也给怪异而独特的西班牙体育媒体的世界带来了最好也是最坏的东西。这是一个相当多的皇马球迷描述C-罗纳尔多的到来就像救世主的驾临,并会开创一个新的“西班牙足球的黄金年代”的世界。与此同时,在加泰罗尼亚的首都,他们的媒体却认为在金融危机下粗俗地浪费大量的钞票在一个拥有“男妓般非凡才能”并嗜爱夜店和“愚笨的荡妇”的半吊子球员上,皇马明显地给自己和西甲带来了耻辱。

  在西班牙有4份主要的体育日报——《马卡报》和《阿斯报》是站在皇马这一边,而《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则站在巴萨一边,这四份报纸在提到两家夺人眼球的俱乐部时总是黑白分明,立场相当鲜明,理性和感性很少能相互平衡,而且他们也不想去平衡。这四份报纸唯一可以被认为是报纸的理由是印刷他们的材料。实际上,他们就是一部分杂志,一部分前面所说的观点和一部分出售皇马官方烤三明治机或是巴萨沙滩大毛巾的文章。

  “我们大多数体育媒体存在的问题是太多的东西都是宣传推广两支球队而不是新闻,”《每日体育报》的编辑桑迪-吉米内斯承认道,“有时候这仅仅只是一场比赛,而我们这里却在卖一个产品。”

  西班牙体育报纸的角色不是从一个客观而常规的角度去报道足球新闻,而是通过把一方捧上天堂并向另一方扔去臭气弹,来给他们那苛求的读者带来他们想看到的东西。

  《马卡报》是4份日报的领头羊,每天的读者超过200万。该报负责皇马的编辑米格尔-色拉诺认为如果报纸想要生存,那么和足球机构保持紧密的关系则是非常重要的。“报纸都是为了自身利益才去和俱乐部保持良好的关系以获得更多的机会来接触球员,”色拉诺解释道。但是,当事情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变得糟糕时,这四大报纸也没有忽视他们读者的感受。“《马卡报》也有权去写皇马踢得如何差,转会签约如何差劲或者是否经理应该被解雇,”色拉诺声称,他还补充认为,报纸在大多数时候对球队的不满比大部分不悦的支持者来得更强硬。

  《每日体育报》的吉米内斯解释了原因。“事实上,当球队出现危机时,你的报纸卖得和球队取得好成绩时一样好。”而且,毕竟这样做的目的还是为了球队好。这些报纸也许犯了所有新闻行业所能犯下的罪过,但单调乏味永远和他们不沾边。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