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腰伤疼痛难忍无奈中途退赛 谢杏芳就此告别羽坛

2009年10月17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毛烜磊)无缘女单4强,谢杏芳已经是退意心切。在昨天无关紧要的女单排名赛中,无心恋战的谢杏芳最终因伤退赛。谢杏芳透露将不会参加最后七、八名的争夺,一代国羽女杰就此挂拍告别赛场。

  昨天女单附加赛,谢杏芳对阵国家队队友汪鑫。

全场观众都在给谢杏芳加油,而在同一块场地比赛的男友林丹也是在候场区看着阿芳比赛。13比21丢掉第一局,谢杏芳第二局强打精神,不过15比18落后时,谢杏芳停下了脚步。在赛会医生进场检查后,谢杏芳将球拍放入了球包,最后一场比赛以这样意外的方式结束!

  一路往赛场外走着,谢杏芳介绍说,就是腰伤复发,裁判说如果退赛就需要医生证明,所以让组委会医生进场,“医生看了以后确定没法继续比赛,所有裁判就同意我退赛了。”对于还剩下最后一场七、八的名争夺战,谢杏芳透露应该不会参加了,“腰下不去,弯腰都很困难。”

  事实上,团体赛最终无缘金牌,谢杏芳已经无心恋战。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谢杏芳基本没有什么遗憾,她表示当初练球的目的就是锻炼身体,没想到一路进了省队、国家队,还赢得了这么多世界冠军,“最遗憾的就是北京奥运会了,如果能够夺冠,那就非常完美了。”就此结束职业生涯,退役后的谢杏芳将前往亚组委工作,在亚运会结束后计划回到校园上学。

  林丹表示,自己知道谢杏芳有伤,非常理解她退役的决定:“我不太愿意她坚持打下去,伤病太多,这样再继续打球,不是在享受羽毛球,比较辛苦,坚持下去意义也不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