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杏芳因伤中途退赛 以悲壮方式结束最后的出征

2009年10月17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已经把15日负于王琳的比赛视作自己最后一战的谢杏芳,昨天继续出战女单5-8名排位赛。但是在与解放军队汪鑫的比赛进行到第二局时,谢杏芳因伤宣布退赛。以非常悲壮的方式结束了她的最后一次出征。

  之前在说到自己的退役决定时,面对别人惊诧的追问,谢杏芳故作轻松地说:“这是你最后一次看我打球了,以后看我比赛可要收钱的。

”因为说过“最后一次”,在无缘女单四强后,很多人都担心谢杏芳是否会继续完成后面的比赛。昨晚,谢杏芳如约出现在赛场,她的对手是解放军队汪鑫。第一局谢杏芳以13比21落败,第二局进行到15比18时,谢杏芳向裁判和对手示意,自己已无法继续比赛。

  经过前一天一日两赛的折腾,谢杏芳腰部的伤势已令她无法支撑。此前,伤势最严重的时候,谢杏芳连走路都很困难。再经过昨天的这场比赛,强大的负荷甚至让她的腰已经直不起来。比起身体的痛苦和心灵的疲惫,此时名次已变得不再重要。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