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花絮:两场弃权两场退赛 男单比女双打得慢

2009年10月17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晨10月17日青岛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7日,第11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上午的比赛是 男单、男双和女双的半决赛,此外还有单双打的排位赛。

  林丹与陈金的比赛是今天上午的焦点之战,作为目前中国男单排名前两位的选手,这场比赛具备了世界一流的水平。由于两 人实力接近,而且相互之间非常了解,两名选手都无法在短短几拍就找到对手的漏洞,因此双方陷入了多拍的持久战。按照比赛 安排,这场在上午9点在1号场地进行。林丹与陈金在前两局战成1-1,而此时他们身旁的3号场地已经结束了两场比赛,5号场地上第三场比赛也已经打到第二局。自从羽毛球改变规则以来,比赛时间缩短了,但是今天这场男单比赛,甚至比女双比赛都慢很多。最终,这场男单半决赛进行了近一个半小时,以林丹2-1取胜,再一次进入决赛。

  根据上午的比赛安排,一共将在五片场地进行15场比赛。但是,拿到比赛安排后发现,谢杏芳放弃了女单7、8名的排位赛, 陈郁在男单的附加赛弃权。而等到比赛进行后,汪鑫与蒋燕皎之间的5、6名争夺战也没有进行。这倒是容易理解,两人都是解放 军选手,不管谁胜谁负解放军队的得分都不会有影响。加之蒋燕皎一直是带伤作战,如果弃权也不奇怪。

  除此之外,高崚/魏轶力与成淑/孙晓黎之间的比赛最有戏剧性,两对选手之间的附加赛,将确定谁将有资格参加5、6名决赛。比赛按时开始,但刚进行了5分钟,孙晓黎左腿出现状况,申请了伤停治疗。经过医生的简单治疗,孙晓黎最终选择退赛。于是,高崚/魏轶力就这样赢得了比赛。离开球场的时候,魏轶力还显得依依不舍,不断回头观看旁边场地杨维/张洁雯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这对广东老将最终获胜。所以,这两对上届全运会女双的冠亚军选手,将再一次相遇,只是这一次是争夺第五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