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双子星黯淡76人首遭败绩 五人上双太阳主场险胜

2009年10月17日1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太阳胜76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NBA季前赛菲尼克斯太阳在主场遭遇费城76人,依靠关键时刻的7个罚球,太阳以115-113战胜76人,并终结了对手在季前赛上的不败金身。

  76人双子星布兰德和伊戈达拉表现十分惨淡,前者7投只有1中,只得到5分和5个篮板,伊戈达拉更是6投0中,交了白卷。球队表现最出色的是斯佩茨,他拿下32分和12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贡献27分,霍利迪送出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赛迪斯-杨10分。太阳这边,纳什8分10助攻,弗莱17分,小斯取下16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巴博萨和理查德森均拿下16分,达德利11分。

  比赛开场,太阳弗莱和斯塔德迈尔在内线打开僵局连得6分,理查德森的三分球帮助球队9-5领先。随后威廉姆斯联手斯佩茨联手砍下10分,但无法改变76人首节21-29落后的局面。第二节弗莱发威单节砍下12分,太阳继续保持60-52的领先。下半场76人仍然未能找到状态,老希尔连得5分,斯塔德迈尔打三分成功,太阳将优势扩大到18分。如梦初醒的76人由霍利迪和斯佩茨攻下9分,以72-87进入末节争夺。第四节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斯佩茨单节轰下15分,帮助球队终场前1分钟反超1分。随后迪考三分投篮被犯规,三罚全中后太阳反超2分。之后太阳稳稳罚中4个罚球,威廉姆斯终场前三分绝杀未果,76人逆转未成,最终以113-115负于太阳。(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小斯运球突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