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夺冠形势分析∶津鲁沪掉队 京豫长“偷笑”

2009年10月18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全部赢球,得以在中超争冠军团中脱颖而出,而山东鲁能、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三队在本轮均收获平局,基本宣告退出争冠行列。不出意外,捧起本赛季中超火神杯的幸运儿将从京、豫、长三队中产生,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北京是三队中夺冠希望最大的。

  余下两仗,北京先客战大连,后主战杭州,一旦御林军能够顺利从大连凯旋班师,或者以头名姿态进入最后一轮比赛,那么夺冠将有八成把握。和河南、长春相比,北京并无积分优势,但净胜球和对战往绩还是领先于两强,这让北京在同分情况下确定排名时压倒对手。

  河南建业余下两仗都是硬仗,天津实力还是摆在那里。末轮南下挑战尚未保级成功的深圳队,河南也有可能遭遇阻击。河南即使最后两战全胜,还得看北京的脸色。

  以1分尾随北京和河南排名第三的长春亚泰将在倒数第二轮客场面对杭州绿城,这场比赛也将成为决定他们夺冠成败的一战。当然,长春还得寄望大连在金州帮他们阻击北京一把以及河南平或负。至于末战重庆,取分难易程度则视乎对手是否已经提前判了死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