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影帝仓促复出不理智 斯科拉应学会保护自己

2009年10月18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VS步行者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队与步行者队的那场比赛当中,此前右脚踝扭伤的火箭队大前锋球员斯科拉宣告复出。在扭伤脚踝之后,斯科拉已经缺阵了火箭队的两次训练和周五的那场比赛,所以火箭队希望让斯科拉弥补一些失去的时间,就让斯科拉在对步行者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复出。

  但是,斯科拉复出之后的身体状况并不理想,在场上打得有些一瘸一拐,最终斯科拉全场只出场打了21分钟时间,到第三节时身体状况实在有些不允许他继续打下去,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才将斯科拉中途换下。

  “斯科拉自己说他没事了,所以我们就派他上场了,但是在第三节比赛当中他的移动有些不大好。”阿德尔曼说道,“这让我们感到有些担心,他必须得恢复健康之后才能够重新上场。”阿帅表示,斯科拉是一个斗志非常顽强的人,所以只要情况许可,他都会主动请战的。“大家都知道斯科拉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总是会说,他没事。”阿德尔曼说道。

  “真的没有发生什么严重的事情。”对阵步行者队短短20分钟就砍下9分和10个篮板的斯科拉说道,“我只是感到有点酸痛而已,这让我在场上跑起来动作有点滑稽,所以主教练就把我换下去了。”

  新赛季里,火箭队在姚明因伤宣告整个赛季报销的情况下,穆托姆博又宣告退役,这让火箭队内线高度骤降,攻防实力也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上个赛季作为姚明帮手表现不错的火箭队先发大前锋斯科拉势必会在新赛季里扛起内线攻防的重担,他将会在新赛季成为火箭队内线的中流砥柱。因此,斯科拉的健康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火箭队新赛季的前景。

  斯科拉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堪称铁人,几乎没有缺阵过火箭队的比赛,但是NBA联赛是强度非常大的职业联赛,即使铁人也难免会碰到一些小伤小病的困扰。火箭队此前已经吃尽了伤病给球队带来的苦头,所以他们更应该在这方面非常慎重才是,因为小伤小病处理不好就有可能酿成大伤大病。此番火箭队在斯科拉伤情并没有痊愈的情况下让其仓促复出,这样的决定有些冒失,弄不好会给火箭队造成追悔莫及的后果。从斯科拉本人的角度来说,他更应该向巴蒂尔学习。巴蒂尔在火箭队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就受伤,此后巴蒂尔就明确对外界表示,伤情不痊愈他是不会仓促在季前赛当中复出的,因为他的主要目标还是打好常规赛。一名成熟的球员应该要对自己的目标有一个清晰明确的认识,并且为之采取切实有效的处理办法,在这一点上巴蒂尔的确堪称火箭队的楷模。(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解析-众将低迷唯巴蒂尔一人独醒 失利难掩蝙蝠侠光芒
    -火箭疯狂三分初见跑轰战术 缺少两因素前景堪忧
    -火箭必裁三人享最后晚餐 最终名额或是软蛋库克
    -火箭先发五虎已板上钉钉 巧妇阿帅可做无米之炊
表现-火箭悍将半场征服阿帅 邦苏2场9火锅打造禁飞区
    -阿里扎一能力冠绝火箭 小麦迪应多加强持球进攻
    -火箭输球却有最大收获 斯科拉强势不受伤病拖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内线单打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